张艺兴现身成都王府井 开启碧欧泉之旅

2018-06-12 10: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6 月 11 日,来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男士携手新晋亚太区代言人张艺兴,现身成都王府井百货购物中心,为所有到场嘉宾及粉丝们带来专业级男士护肤方案,助力精英男士不断突破自我,共同开启“征服不设限”之旅。

出道多年,初心不变,张艺兴不断追求新突破、坚持用实力征服一切的健康形象与碧欧泉男士所倡导的“征服不设限”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不用任何标签定义自己,也不忘初心谦逊努力。活动现场,张艺兴与到场嘉宾及线上粉丝们一同揭开碧欧泉男士“征服不设限”的独家“肌”密,引领消费者们近距离体验多款碧欧泉男士明星产品。作为碧欧泉品牌的爱用者及10年的忠实粉丝,张艺兴向大家分享了令他时刻保持好肌肤状态的秘籍——即蕴含5000公升矿物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的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该产品的使用一直令他保持肌肤的滋润和活力,他还建议大家要勇于尝试不同产品,这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肌肤的好产品。

据了解,未来碧欧泉男士将携手张艺兴,以专业级男士护肤实力,成就更多精英男士的征服时刻。文图/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