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星榜样评选活动接近尾声
20日 颁奖沙龙正式录制

2017-12-18 14:2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2017成都星榜样作为川报新媒体中心年度榜单之一,不管是从2009年启动以来的领秀榜,到如今华丽蜕变的“星榜样”,都一直被认为是业内的一大经典盛事和年度打榜的热门之选。评选活动从本月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而最终获奖的商家榜单也呼之欲出。12月20日(本周三),我们将邀请2017成都星榜样部分获奖商家代表出席颁奖沙龙录制活动,这些商界精英也将在录制现场与广大网友们分享榜样企业驰骋成都商界的“致胜法宝”。

2017成都星榜样我们设置了商业人气榜,商业新锐榜,领秀医美品牌三大重磅奖项,除此之外,本届还新设置了“2017成都最美书店”榜单。川报新媒体中心“直播四川”平台也针对此次评选活动特设了“直播星秀”专题栏目,为企业进行视频直播互动,结合各自企业的特色,推出不同的直播内容——直播星秀之最美书店,带网友们去认识和熟悉成都的实体书店,以及他们近期的人气活动;直播星秀之最IN卖场,带网友们去读懂成都部分卖场内的独有品牌或者经营特色;直播星秀之最新卖场,带网友们打探即将开业或者新近开业的卖场,了解他们的与众不同。

20日推出的颁奖沙龙录制则是专门针对成都商业,邀请了新老商场共六家代表,一起在我们的6楼演播厅,回顾今年的成就和经历,总结一年的收获和经验,而没有开业的新商场,则是展望未来的布局和规划,大家群策群力,为成都商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何为新锐?何谓人气?如何推陈出新保持人气?如何面对竞争激流勇进,让我们20日共同走入这些话题吧! 记者 黄嫣

附 2017年成都星榜样候选企业名单

2017成都星榜样之商业人气榜(候选)

·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

·成都远洋太古里

·成都王府井百货

·红旗连锁

·时代.奥特莱斯.成都

·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

·成都伊藤洋华堂

·成都海滨城

·万象城

·环球中心

·优客·城市奥莱

2017成都星榜样之商业新锐榜(候选)

·佛罗伦萨小镇

·中铁建186MALL

·武侯吾悦广场

·未来中心

2017成都星榜样之最美书店榜(候选)

·言几又成都IFS店

·方所

·钟书阁

·文轩BOOKS

·轩客会·格调镗钯街店

·今日阅读

·侘集本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