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昨日启动
今天 去春熙路逛“成都造”品牌展

2017-12-22 11:2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昨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农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博览局、市新经济委共同承办的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举办了开幕式,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为期39天的岁末年初盛大购物嘉年华。

此次开幕式主题为“购物天堂·成都质造”,还包括2018“成都造”品牌联展、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两大大主体活动以及繁花似锦购成都、线上欢乐购主题活动、“成都情·伴手礼”精品主题展、“成都造”品牌年货商超大联展、延时销售·欢乐迎新、特色街区主题活动等亮点活动。开幕式现场,sheme女鞋、金笛服饰、奥特丝纺织、成都工美、成都虚拟世界科技5家“成都造”品牌,首次在成都用时尚走秀方式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成都顶尖名模,登上巴黎高定时装周的成都服饰,闪耀伦敦时装周的成都原创女鞋,全有机丝质产品结合非遗工艺制造的缂丝宫扇……国际时尚融入成都元素,非遗技艺走向时尚高端,这场“成都造”时尚大秀让观众深刻领略到创新时尚的天府文化。

据悉,本次成都新春欢乐购覆盖全市22个区(市)县,参节企业近200家,参与商家门店超过1000家,在39天的节会时间里整合推出近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成都万象城举办“2018就要有态度—跨年盛典”系列活动;银泰中心in99将通过跨年促销等手段打造“一站式”新春购物场景;富森·美家居将联动全城9大卖场开展史上同期最大规模促销活动;奥克斯广场将紧扣“成都造”活动主题,多形式开展年货促销活动;苏宁易购将在12月28日打造一场会员跨年狂欢盛典,系列钜惠活动将盛惠全城。

同时,“商旅文会”互联互动成为一大特色。组委会联合商家推出多项体验性、互动性、趣味性的活动,丰富岁末年初文化市场:12月24日-25日,龙湖金楠天街引进迪士尼原版电影形象“宇航技工机器人BB-8”,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此外,成都青羊新城、文殊坊、优品天地、西村、英国小镇、戛纳湾·印象、麓镇等特色街区将在本次活动期间陆续举办年货节、2018文殊坊新春大庙会、托马斯火车IP展、西村文创年货大市集、宽窄巷子怀旧季、戛纳湾·印象跨年吉祥物“汪总逛戛纳,嗨吃嗨玩跨年趴”、麓镇“文创手作与私厨集市”等多个体验消费活动,增添新春欢乐氛围。

21号启动的成都造品牌联展

而就在昨日,集合了浓郁成都元素的文创产品、百货日用品、家居饰品、特色农副产品等80余家企业、上千种“成都造”名优特商品在春熙路红星广场亮相,其中科创类和文创类产品占到了55%以上,彰显出“成都造”的高品质。现场还有儿童健康智能机器人、健康监测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房屋管理系统等科技感、创意范儿十足的“成都造”产品。与此同时,“成都情·伴手礼”主题精品展也同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成都情·伴手礼”主题精品展历经一年的节会展示展销后,首次精心甄选13款“成都造”休闲食品,倾力打造“成都情·伴手礼”礼盒(休食版)。此次“成都造”品牌联展为期3天,23号结束,趁着周末,大家赶紧去逛逛哦!图/文 张艳

温馨提示:跨年夜 部分公交凌晨1点收车

12月31日晚,包括银泰中心in99,成都万象城、成都大悦城、新世界百货、千盛百货、仁和春天光华店、茂业天地、卓锦曼购等全城20余家大型购物中心将延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充裕的购物休闲时间。

为方便购物晚归的市民,成都公交也将推出“人性化”的延时服务,实现商家点位公交延时全覆盖。据了解,成都公交集团将在12月31日,将2路、3路、4路、55路、56路、78路、99路以及二环快速公交K1、K2延时至2018年元月1日凌晨1点收车,同时保持298路通宵运行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