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卖场精品超市巡展评选月之一
苏鲜生 满足你对新鲜的所有设想

2018-03-16 09:2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前言:如今走进购物中心,原先的大型商超已经不再成为主流,而一些颇具特色的精品超市则更受青睐。如何为消费者营造舒适、享受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品质生活成为每一家精品超市的“必修课”。3.15之际,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直播四川等川报新媒体中心三大平台联合重磅推出“成都卖场精品超市巡展评选月”活动,为期一个月,让我们的记者带着摄像机走进成都各大卖场的精品超市,带您共同体验品质带来的美好生活。

品牌释义:SU FRESH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超市线下门店的延伸,是一家O2O线上线下互通的精品超市,其中生鲜是苏鲜生精品超市的一大特色,精品果蔬、新鲜肉品、生猛海鲜、烘焙糕点全天候不限量供应,而生猛海鲜还可现场加工享用。

门店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8号苏宁广场B2层

苏鲜生精品超市,经营品类涵盖家清个护、日用百货、粮油干货、休闲食品、冲饮乳品、酒、美妆、生鲜轻食等。

进口商品也是苏鲜生精品超市的强劲品类之一,苏鲜生优选全球品牌供应商,为消费者甄选优质进口商品。

七号码头:是苏鲜生中一个亮点区域,水产作为其特色品类之一占商品总量的5%,各种进口的海鲜河鲜满足中高端消费的需求。原产地直采的澳洲龙虾是苏鲜生的热门商品之一,消费者选好龙虾后可以直接在“七号码头”的可视化厨房进行加工。

小编挑选了2斤花甲,短短10分钟时间就在可视化厨房加工好了,可在苏鲜生的用餐区域享受刚刚出锅的美味海鲜。消费者可选择多种口味,例如蒜蓉、香辣、清炒等。

轻餐:轻餐也是苏鲜生的特色之一,由于现代都市人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苏鲜生内的现烤全麦面包也成为人气商品。消费者可以看见每一个面包的烘焙过程,让选购更加放心。

线上下单:作为一家实现了线上线下渠道的打通的精品超市,在家里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苏鲜生的新鲜食品。消费者只需关注苏鲜生微信公众号,或者点开“苏宁易购”APP找到“身边苏宁”,即可在线下单。拣货员收到订单后,立即在苏鲜生门店内备好货品,再交由快递员送达目的地。目前支持3千米范围内购买,不设起送价和配送费,最快半小时速达。

轻松自助购:在苏鲜生门店选购商品的顾客可选择“自助购”的形式付款,进店后扫描二维码,接着扫描所选商品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线上付款,不需要在收银台排队。最后凭付款二维码在自助通道打印购物小票,购物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苏鲜生拥有过万个SKU,力求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全面需求,为消费者追求全新的品质生活助力。(图文/李天琪)

下期直播预告:成都远洋太古里Ole’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