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卖场精品超市巡展评选月系列报道之五
群光超市 定制你的专属小资生活

2018-04-08 16: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前言:如今走进购物中心,原先的大型商超已经不再成为主流,而一些颇具特色的精品超市则更受青睐。如何为消费者营造舒适、享受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品质生活成为每一家精品超市的“必修课”。3.15之际,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直播四川等川报新媒体中心三大平台联合重磅推出“成都卖场精品超市巡展评选月”活动,为期一个月,让我们的记者带着摄像机走进成都各大卖场的精品超市,带您共同体验品质带来的美好生活。

品牌释义:2017年11月9日,群光广场全新打造的chicony mart精品超市正式开门迎客。chicony mart定位为大型精品超市,营业面积达2千平方米。chicony mart坚持国际化、多元化、差异化的生活体验感,构筑提案型卖场、体验型卖场的理念,定期推出专业美食团队研发的各类新式菜谱,从风味十足的特色美食,到世界顶级西班牙火腿、种类丰富的各式奶酪、琳琅满目的进口食品,再到精选自世界各地的高端葡萄酒,带领消费者品味全球。

门店地址:成都锦江区春熙路南段8号群光广场

自去年11月开业后,chicony mart成为春熙商圈又一家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精品超市,以专业经营、创新细腻的服务为核心价值,为消费者定制时尚小资的精品生活方式,chicony mart主打体验式购物。超市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为顾客营造一种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

ENOTECA红酒区:ENOTECA是成都首家引进日本东京的红酒专柜,葡萄酒售卖区面积达52平方米,顾客可以在这里挑选到自己喜爱的全球各地名酒。专业品酒师会根据季节和气候为顾客推荐最合适的葡萄酒,还有定期促销优惠。此外,葡萄酒售卖区的最大一个亮点——葡萄酒与奶酪的结合,顾客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最全面的葡萄酒+奶酪的饮酒文化。

Cooking stage:群光超市的特色区域,Cooking stage是展现群光超市“构筑提案型卖场、体验型卖场”这两大理念的最佳“舞台”,每天会有专业的厨师现场教授各种新式菜谱,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学习到与“食”有关的新知识,还可以试吃新式菜品。

生鲜区:超市的生鲜区不仅可以买到新鲜丰富的生鲜类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在选购后直接现场加工烹饪,为白领上班族提供了非常便利的用餐体验。群光独家的“新快”专柜,为顾客提供鲜嫩高品质的肉类产品。

进口食品区:不间断举办从不同国家地域/节庆/饮食/品牌/生活片段等等作为切入口的主题活动,为顾客甄选出最优质、最划算的各类商品。

熟食区:分为日式熟食·韩式熟食·西式熟食·中式熟食四大板块,不同板块售卖其代表国家/区域的特色饮食,透明化的操作台,顾客可以现场观看到每道食物的制作过程,安心购买。最特别的是这里有中国台湾最地道的“眷村”面点,主要供应台湾地区特色的面食产品,健康又美味。

日化区:以年轻群体消费为主打,众多国内外热门的日化用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到。除此之外,群光超市同样提供方便快捷的自助式购物平台,并提供精美的免费礼品包装服务。每个月9日是群光会员日,这一天的群光超市会有非常大的会员优惠促销活动,一定不容错过。图文/黄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