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星榜样评选活动全部结束
6家机构荣登美容时尚榜单

2018-01-30 14:5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由川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四川在线承办的2017成都星榜样经过近两个月的评选,上个月底,2017成都星榜样之商业人气榜、2017成都星榜样之商业新锐榜、2017成都星榜样之最美书店榜三大系列奖项名单出炉,而今天,六家美容机构荣登2017成都星榜样之领秀医美榜。这六家机构均属于医美行业的老牌资深企业,而且在成都风云变幻的医美市场屹立不倒且不断推陈出新,从而赢得市场和品质的双口碑——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上榜理由:屹立不倒的行业翘楚,每一步都备受瞩目,每一次动作都是影响中国医美界的巨变。今年更是率先荣获德国莱茵TÜV-SQS国际服务质量认证,并作为西南地区唯一受邀的医美机构参加了“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为四川医美界争光添彩!

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

上榜理由:开业8年,华丽蝶变,稳步成长为成都医美界排名前三的标杆企业,今年医院更是举办了众多医美行业高端峰会和技术论坛,并首度开启了“媒体开放体验日”,以“品质美莱”的典范身体力行带动四川医美行业的发展。

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

上榜理由:表现卓越的成都医美本土品牌,成都三家店及宜宾、乐山、自贡分院的战略布局完胜四川医美市场,其泛亚旗舰店更是引领行业潮流,今年双11推出的成都首家医美主题创意集市安徒生小镇惊艳世人,开辟了医美主题创意营销的先河。

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大华韩艺整形美容医院

上榜理由:院长吴振裘本人堪称中国医美界的技术大咖,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医学美容专家”,“光子先生”的美誉更是让吴院成为中国皮肤激光技术的第一代言人。他旗下的两家医院,绝对是集精湛技术、高精仪器和品质口碑于一身的医美机构,今年更是最新引进“植发机器人”挑战全新医美领域。70岁的他和大华两家机构,就是成都医美行业永远的芳华和骄傲!

尊尚柏丽美容时尚机构

上榜理由:20年的品质经营,创造了成都本土生活美容机构的奇迹,一直致力于高端美容市场的开发,被誉为成都上流社会的打造圣地。今年荣获了由国际美容健康联合会颁发的“亚洲美容健康最佳服务品牌大奖”,近两年开设的尊尚柏丽医学美容中心更是在高端美容美发基础上开辟了全新医美领域,成为美容时尚机构不断的风尚模板。文 张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