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社区开展“美丽沙河 从我做起 争当沙河小河长”环保主题活动

2021-07-29 17:2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为了深入开展环保教育活动,增长辖区居民保护河道意识,营造辖区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2021年7月28日,沙河街道沙河社区开展了“美丽沙河·从我做起,争当沙河小河长”环保主题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二十余名辖区未成年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沙河沿岸绿地,首先了解了河长制,然后通过分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游戏比拼,同时也组织小河长们现场清理了绿地的垃圾并对垃圾分类进行讲解,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在亲子有奖问答活动环节,沙河社区纪委创新工作,将廉政文化与环保教育有机结合,在问答环节提出一些廉政名言、廉政知识的问答题。别出心裁的廉政问答题,让许多家长耳目一新。大家纷纷踊跃尝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培养了孩子们认识环境,提升了家长们的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同时,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廉政教育,助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张艳 图片由沙河街道沙河社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