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上半年营收45.37亿元 净利2.21亿元

2021-08-16 17:2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6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97)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红旗连锁实现营收45.37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1亿元,每股收益0.16元,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0.74 元(含税)。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红旗连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针对不同经营环境,量体裁衣推进多渠道、多项目促销活动,增强门店运营能力。 在做好本地市场的同时,发力四川市场 2020年末,红旗连锁在自贡成功设立物流公司,为公司在川南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21上半年,在自贡、内江等地快速展店,实现了新配送中心与周边区域的有效联动。因此,报告期内新门店拓展速度提升明显。 截至2021年6月30日,红旗连锁共有门店3590家。上半年新开门店264家,关闭门店10家,老店升级改造58家。

此外,红旗连锁与时俱进,多渠道选新品 面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购物需求,除提升门店装修档次外,还坚持在“迎进来”的基础上“走出去”,2021年公司 分别派出选品团队,参加“海南消博会”、“成都糖酒会”、“上海百货展”、“上海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等活动,挑选适合四川 消费者的商品,在此期间,商品种类不断增加,仅2021上半年,便新增单品超千种。

文/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