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波生物携薇旖美极纯Ⅲ型成都上市

2021-09-18 17:4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泽宇)9月16日,锦波生物携薇旖美极纯Ⅲ型联合北京联合丽格、成都米兰柏羽、上海艺星整形三大医美机构,在北京、成都、上海三城,同时开启“破界限 遇薇来”上市会。业内专家、医美从业者、时尚博主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学盛宴。

据了解,重组人源化胶原属生物新材料,无免疫原性、高生物活性、并具备合适的生物降解性,在生物医药、医美护肤、食品等领域具备可观的存量替代和增量提升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锦波生物研发的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采用基因工程生物技术,解析其构象:氨基酸序列重复单元与人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特定功能区相同;功能区域具有164.88°柔性三螺旋结构;亲水/极性氨基酸含量丰富,带来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优异的组织修复与促再生功能。

薇旖美®极纯Ⅲ型的现场传递仪式

当天16时48分8秒,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同步启幕,由锦波生物董事长杨霞、锦波生物总经理金雪坤、锦波生物医美事业部总经理丁鹏将薇旖美极纯Ⅲ型递交至医院代表及医生手中,并邀请到郑荃丽格医美连锁郑荃教授、米兰柏羽总院美容皮肤科崔诗悦院长共同为模特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