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塑美新风尚2023春季新品正式发布

2023-03-21 14:4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四川美莱

近日,四川美莱塑美新风尚·2023春季新品正式发布。发布会现场,美莱提出“医疗适应症+审美适应症”双项品控的理念,认为专业医美机构应该通过整体设计,既回归医疗本质,也提升审美能力,兼顾医疗适应症和审美适应症两者。

发布会期间,美莱推出“专业美学设计服务”,提供多种合理方案给消费者选择,让消费者对塑美结果拥有“知情权”,也帮助消费者提升审美上的认知,根据设计方案,寻找能够支撑起方案的医生和材料,再进行治疗,从而避免盲目塑美带来的不良后果。

基于专业美学设计理念,美莱还推出了五大审美风格和七大塑美“密码”。为顾客匹配适合的审美风格,再执行对应的“塑美密码”(即解决方案),能够让塑美少走弯路,规避模板化、同质化。

美莱业务院长熊猛指出,医疗美容终将回归医疗本质。美莱将始终坚持医疗安全第一位,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保障药品的正规性,严格遵守药品使用规范;坚持先做整体设计、在医疗安全得以保证的情况下,尽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