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23周年庆典 官方抖音直播间正式上线

2023-06-19 14:1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近日,“超越自我 与时代共进”——红旗连锁成立23周年庆典暨“红旗连锁”官方抖音直播间上线活动在公司总部举行。保利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劲松,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金伟,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葛凌,蜀道城乡集团副总经理蒲邦彦,成都天投集团总经理樊永宏,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世如,红旗连锁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董秘曹曾俊,红旗连锁优秀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媒体代表,消费者代表,红旗连锁优秀门店代表,物流配送中心代表,公司总部行政以上管理干部等近2000人参加此次庆典。

庆典活动在红旗连锁23年发展历程专题片和喜庆欢快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现场用短视频再现了红旗连锁23年成长之路,将那些值得铭记的公司发展大事记一一呈现,展示了红旗连锁蓬勃向上的企业风采以及发展愿景。

活动上,红旗连锁与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利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优质进口产品贸易及零售业务为应用场景,在进出口贸易、供应链协同、数字人民币推广等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庆典活动中,红旗连锁宣布首家新业态“黄果兰”超市在天府新区兴隆湖畔盛大开业;红旗连锁智能超市精彩亮相。据悉,今年4月,四川天府新区天投红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天府新区新经济产业园正式揭牌,标志着红旗连锁品牌形象店全面布局落位新区,加快助力公园城市先行区高质量发展。黄果兰超市以“新体验、更方便”为经营理念,店面风格时尚、温馨,提供80余项便民增值服务。黄果兰超市精准定位周边消费人群,精选货品、精心布置,为消费者提供现磨咖啡、预制菜、本地小吃、进口商品、散装零食、地方特产等,契合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享受“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红旗连锁智能超市外观时尚,提供24小时服务,将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运用到实体门店,使超市更加智能化、高效化、个性化。智能超市采用电子价签、人脸识别、扫码购物、自助结账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从商品选购到付款结算的一站式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

庆典活动还举行了表彰环节,优秀供应商代表、门店员工代表、公司两大物流配送中心代表,公司总部代表先后上台领取福利金。

最后,曹世如董事长宣布红旗连锁官方抖音直播间正式上线,庆典活动圆满落幕。据介绍,红旗连锁官方抖音直播间将于6月16日-18日,连续三天开展直播活动,上千万元补贴购物金,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悉,红旗连锁历经23年创新发展,已成长为“商品+服务+金融”的现代科技连锁企业,目前在川开设3600余家直营门店,就业员工17000余人,公司拥有两座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年上缴税收和社保达6亿元,年进店消费人次超4亿,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向社会捐款捐物上亿元,曹世如董事长个人向社会捐赠六千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文/张艳 图片提供 红旗连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