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在蓉召开

2018-07-16 10:3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由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承办的首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据悉,此次会议是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家授权举行,会议严格按照美国学术会议的理念和流程进行,结合中国临床特点,通过“大师经验”、“主题讨论”、跨度6个月以上的“病例点评”、“手术直播”等形式,呈现国际鼻整形趋势、国内鼻整形现状、实战细节等,是成都医美在继“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后,再次与世界医美技艺及理念接轨。

研讨会上,多位中美国际鼻整形领域大师共聚一堂,就当前鼻整形趋势、理论、技术等展开研讨。特别邀请到《达拉斯鼻整形术:大师的杰作》及《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原著Rod J. Rohrich教授;《达拉斯鼻整形术:大师的杰作》之《亚洲人鼻整形》以及《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之《亚洲人鼻修复》一章作者Dean M. Toriumi 教授出席会议进行学术分享。以及中方专家代表PAAFPRS中国整形分会副主席,华美紫馨院长艾玉峰教授,整形外科全能大师,华美紫馨院长杨力教授、《达拉斯鼻整形术:大师的杰作》《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主译,华美紫馨特聘鼻整形及修复中心技术总监李战强教授。另外还有中华医学会鼻整形学会组长马继光、中华医学会鼻整形组副组长曾高、“问道”鼻整形社团创始人牛永敢等专家都齐聚蓉城展开专业探讨。

在会议现场,各位专家展开了命题式主题研讨,深度剖析问题,回归学术思维,以时间展示技术。值得一提的是,Dean M. Toriumi 教授、华美紫馨鼻部精雕美学大师徐鹏等专家也在会议期间来到华美紫馨进行鼻整形手术直播,这对于业内人士无疑是受益匪浅的一场鼻整形盛宴!

华美紫馨薛红总经理介绍到,在华美紫馨20周年之际,华美紫馨以推动行业发展、助力成都建设“医美之都”为己任,举办了多场大型学术会议。另外,还作为今年6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整协携手举办的“医美之都”大会的执行副主席单位及明星医院,推动成都医美与国际接轨。(图片提供 华美紫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