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电梯走秀 群光广场玩嗨新营销

2019-09-23 11:2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百丽国际与成都群光广场再次深度合作,共同玩转时下新型营销热点模式——交互式CRM营销,通过聚划算、ELLE CHINA和百丽国际根据三方鞋履时尚大数据下的鞋履消费分析,解读爆款背后的时尚密码,精准定位双方旗下200万品牌会员触达,进行线下交互。并结合新媒体打造千万级线上声浪,通过抖音、微博、百丽国际旗下各品牌公众平台及成都群光广场自媒体全面布点。

9月20日,活动现场是一场时尚Fashion show融合舞台剧与独家电梯走秀的创新演绎形式,结合现代艺术大师超现代装置呈现艺术、科技、质感完美结合的沉浸式体验。百丽更邀请到了爱奇艺自制综艺《我爱超模》中的亚军杨子贤领衔的国际超模军团演绎此次时尚大秀。

据悉,一直致力于用丰富的品牌组合,为不同消费者设计和奉献适合情感和需求的优质产品的百丽国际,此次盛典的创意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转变。整场活动以成都群光广场为核心,以“时光”、“绽放”为灵感,将艺术与时尚进行大胆的融合。而成都群光广场则首次启用外墙4000平米巨幕灯画为本次合作发布百丽国际形象大使:孙燕姿主题海报;开灯仪式当日,巨幕灯画照亮整个春熙路中山广场,引发路人纷纷到此打卡。同时,结合百丽国际旗下TATA品牌元素,群光广场打造了多处花墙艺术打卡墙、静态展,在传达品牌文化同时增强顾客互动体验感。在馆外广场,还特邀了现代艺术大师为此次活动打造了时尚互动体验区域,装置外形类似时空长廊,置身其中光电装置会带给参与者一种穿越之感。

作为本次大秀一大亮点,时尚红人帅气的双胞胎兄弟子笺子凛和特小小特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全程观看了时尚大秀,还体验了一把时尚互动区域的艺术装置,与到场的粉丝有更多关于时尚心得的交流。作为微博时尚风向标的特小小特,对当日大秀的时尚搭配表示,女生应该要有一双时尚的鞋履,去陪伴大家探索这个世界,见证每一步的努力与成长。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群光广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