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盎然 熙未来”春熙商圈
未来商业模式发展论坛15日举行

2017-11-13 16: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李天琪)11月15日,由春熙路智慧商圈公共服务平台——“春熙汇”主办,川报全媒体集群联合推出的“春风十里 熙望有你”系列活动收官之作“春盎然 熙未来”春熙商圈未来商业模式发展论坛将在成都君悦酒店举行。届时,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营销协会联盟副主席、四川省营销学会会长李蔚,北京大学传播学博士、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刘立丰,知名艺术家、崇德里艺术总监王亥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工作处处长陈杰等专家将现场为春熙路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打造这一国际商务中心。

据悉,本次论坛将采用嘉宾主旨演讲与圆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就春熙商圈未来商业模式的探索进行思想的碰撞。李蔚教授将从学者的角度,展望春熙路商圈提档升级和营销方式的发展新思路,带来《国际商圈的发展趋势和春熙商圈的未来走向》的主旨演讲;刘立丰博士将带来题为《春熙路的数字化转型建议》的主旨演讲,探讨春熙商圈如何在互联网浪潮中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王亥、陈杰和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彭利将从春熙路文化、业态结构等维度,共话“百年金街”商业发展的新动向,致力于将春熙商圈打造成为推动锦江区建设“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的持续引擎。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公布“春风十里 ‘熙’望有你”——最打动人心的老照片以及最代表春熙路特色的宣传口号评选活动的获奖者名单并进行颁奖。同时,评委从系列活动之一“童画春熙”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也会集中亮相,将被制作成春熙路的官方宣传明信片并对外发送。

嘉宾简介——

李蔚

李蔚教授:博士、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中国营销协会联盟副主席、四川省营销学会会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命名的“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长期致力于产业集群与产业升级的研究。

 

刘立丰

刘立丰:数字时代营销传播专家,北京大学传播学博士、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

王亥

王亥:崇德里艺术总监、知名艺术家,1982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1979年获全国美展二等奖,先后主持设计崇德里、太古里·高宅、泰迪熊博物馆(中国)、三联书店(成都)、皇城老妈·壹小馆等。

陈杰

陈杰: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工作处处长,四川省法律与经济决策研究会副会长。先后主持或者参与国家及省市课题30余项,在《光明日报》《中华文化论坛》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

彭利,女,汉族,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负责西南及西北片区政府事务工作。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2001年——2015年分别在成都市锦江区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及投资服务局等单位任职,2015年——2017年就职于成都市委办公厅、成都市委政研室,任综合二处副处长、经济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2017年5月入职蚂蚁金服集团,负责西南及西北片区政府事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