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逛哪里?“2019成华消费新场景”年度评优活动启动啦

2019-11-05 16:3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快速、简便、有趣、愉悦感、体验感,这是近年来成都市全力打造的消费新场景带给广大市民最直观的感受。这些“新场景”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引领人们向更美好的生活进行探索。

11月5日,“2019成华消费新场景”年度评优活动正式启动。成华区的餐饮企业、零售企业、购物中心等纷纷参与其中,还有那些你耳熟能详的网红打卡、特色美食也等着你的评选。谁最受消费者们的青睐?哪些美食值得你去排长队?平时你最喜欢去哪里逛逛逛?一场“成华消费新场景”的激烈角逐就此开启!

此次评选,是成华区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的意见》和《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行动计划》的精神,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在全区范围内挖掘、甄选经营良好,商品优质,服务贴心,人气火爆的消费业态新场景,统一进行表彰,树立模范榜样,彰显成华区在新消费时代下商业高速发展和创新升级的特色。

本次评优活动由成都市成华区商务局主办,成立了“2019成华消费新场景”年度评优活动组委会。组委会由成华区商务局、成都零售商协会、成华区餐饮娱乐协会、成都创新品牌孵化中心、川报全媒体集群共同组成。活动将持续到11月29日,最终评选出“2019成华区餐饮企业前十强”“2019成华区零售企业前十强”“2019成华区购物中心前十强”“2019成华区网红打卡”“2019成华区特色美食”五个奖项。

为扩大筛选范围,提高商家参与度,确保市场透明度和评比公平性,本次评优活动设置了“发布评优标准、企业报名、资格审核、大众投票、专家评审、表彰大会”六个环节。成华区的企业可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营业执照扫描件、企业形象照片、企业logo、承诺函以及展现企业品质和特色的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314185204@qq.com。通过组委会资格审查的企业将可以进入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为方便广大网友参与,本次“大众投票”环节将在四川日报旗下川报观察新闻客户端和评优活动专题H5两个平台同时进行,届时广大网友可以在线上为自己喜爱的消费新场景点赞助威。

11月29日,将举行本次评优活动的表彰大会,获奖企业将获得由成华区商务局颁发的荣誉奖牌和奖金。同时, 11月29日-12月1日成华区还将举办“花YOUNG成华嗨购节”,嗨购好货集市、嗨购美食汇、嗨购HIGH玩达人、嗨购疯抢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多的福利,趣耍潮玩,尽情嗨购! 文/范瑞鸣 摄影/沈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