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户外AR艺术展“Fun in the AiR奇趣花园”亮相成都IFS

2020-04-20 17:4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由成都IFS联合英国潮流艺术家Jack Sachs共同打造的“Fun in the AiR奇趣花园”AR艺术展已正式开启。作为中国首个户外AR艺术展,“奇趣花园”借助AR增强现实技术,在项目七层雕塑庭院等户外空间开创性地打造出六大主题场景。观展者们可通过扫码互动观展,进入其中的奇妙AR世界,并在与AR动画形象的趣味互动中,感受春日美好。

艺术家Jack Sachs擅长以简单的几何形体和明快的色彩来塑造夸张幽默的动画形象,赋予平凡事物独特性格,充满乐观风趣的态度。而本次AR艺术展,则将虚拟的3D动画形象与现实生活场景完美融合,并在现代风格艺术中加入麻将等四川特色元素,为成都带来特别惊喜。

“奇趣花园”的六大主题场景分布于成都IFS一层红星路主入口和七层雕塑庭院。大众宅家数月无法完成的玩乐心愿,都能在此实现:可以助力“麻将超人”一飞冲天;在“熊猫很忙”中赢得清一色麻将局;和“弹簧猫咪”一起闻花香,享受萌宠时光;加入热狗先生的热舞派对,和啤酒先生“魔幻野餐”;坐上“旅行达人”汽车,开始环球之旅;在“健身空间”跟着大手先生挥洒汗水。此外,项目的地铁站入口还藏有快乐彩蛋,等待大家发现。

据悉,本次AR艺术展将持续至2020年5月17日,“奇趣花园”里的快乐更是层出不穷:不仅包括线上导览地图打卡主题场景、会员积分抽奖和消费满额赠礼等丰富活动,还推出艺术家联名滑板、儿童背包、眼罩、贴纸等精美周边。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IFS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