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发布2020年品牌主题 “你我与共”

2020-05-13 09:5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1日,凯德集团发布2020年品牌主题“你我与共”,主题海报和Icon同步亮相。此年度主题的提出,既是凯德直面挑战的品牌宣言,也是凯德的企业价值观与发展观的再次诠释。

2020“你我与共”主题海报

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表示:“通过‘你我与共’这个主题,我们希望表达三层含义。首先,加快市场复苏最重要的是信心共建。我们必须携手努力,互相给予力量和信心,共同应对挑战。其次,随着凯德向全球领先企业的目标迈进,我们要珍视并坚守企业价值观。现在是体现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的时候,我们必须支持利益相关者一起渡过难关。最后,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多年来与凯德一路同行。凯德具有多年沉淀下来的商业和平台能力,致力于为合作伙伴赋能,串联上下游及整个商业生态体系构建发展共同体,携手共创未来。”

今年疫情期间,凯德在全力保障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安全的同时,第一时间捐赠1000万元启动资金,设立【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支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2月1日第一批医疗物资即运往武汉医疗前线。看到凯德的强大执行力,新加披大型企业纷纷捐资加入凯德公益平台,使得基金规模扩大到2000万人民币。凯德共捐赠八批紧缺医疗物资运往疫区,并为25所希望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以及广州社会组织等弱势群体捐赠了防护用品。凯德的善举获得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致函感谢。随着疫情得以有效控制,此公益基金将持续用于支持中国医疗健康公益事业。

疫情打乱了原有的经济和商业秩序,为了帮助合作伙伴共渡难关,凯德采取了多项积极举措。凯德不仅两次为购物中心租户减租,还依托自身在数字化方面的先行优势和平台能力支持商家线上销售,并给予线上销售费用减免。针对许多租户缺乏线上运营能力和经验的现状,凯德还组织大量人员提供辅导,帮助租户用好线上平台,并加大促销和对消费者的补贴力度,提振消费。借助办公楼访客管理系统,凯德旗下的办公楼和产业园区实现无接触数字化管理,有效控制并核实进出人员,保障人员安全快速进出,为企业租户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危机中蕴藏机遇。凯德直面挑战,迅速抓住变革契机,全面推进营销数字化,开启云逛街、直播带货、线上选房等新模式,帮助商家和品牌拓宽获客和销售渠道,对接数字时代,获得新的生机和商业活力。文/张艳 图片提供 凯德集团

凯德星直播

凯德星选房小程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