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精品超市泰国水果节开幕

2020-06-01 09:4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由Olé精品超市、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鑫荣懋集团成都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泰国水果节在Olé成都万象城店成功启动。开幕式现场,琳琅满目的泰国水果、极具泰国风情的舞蹈表演、水果雕刻展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赏,并品尝榴莲、山竹、菠萝等来自泰国的新鲜水果。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泰国甜品师到场制作以泰国水果为主原料的泰式甜品,让蓉城市民品尝到由创意烹饪方式带来的丰富味蕾享受,进一步传递健康与品质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本次泰国水果节将于5月30日至6月7日期间,在Olé精品超市位于成都、西安、重庆的4家门店同步开展,是一次贯通线上线下的泰国水果狂欢节。消费者除了可在线下门店购买到众多泰国应季新鲜水果,也可以通过Olé Lifestyle App及美团、京东、饿了么等外送平台下单,享受便捷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据悉,泰国商务部还专门启动了Thai Fruits Golden Months 的活动将于2020年5月至2020年7月在中国8个城市举行,包括上海、青岛、南宁、成都、重庆、西安、厦门和昆明。目的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品尝和购买优质的泰国特色水果。

Olé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顺应市场趋势,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多样化需求,Olé精品超市的专业采购团队将继续深入各国源产地,挖掘并引进更多优质的水果品种和商品。在泰国水果节期间,Olé精品超市还将联合活动主办方举办泰式厨艺课堂,由专业厨师现场教授芒果糯米饭等传统泰式菜肴的烹饪方法,带领消费者深入了解泰国的美食文化。文/黄嫣 图片提供 Olé精品超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