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狂欢 玩上瘾 成都世豪广场6月引爆全“成”

2020-06-05 09:3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正狂欢,玩上瘾!成都世豪广场年中庆重磅回馈不信来看!N种玩法,多种省钱攻略,带你边逛边买边吃边省钱。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6月5日持续到6月21日,共计17天,商场将联动场内上百家品牌齐狂欢撒福利,美妆、黄金珠宝、服饰、餐饮等品牌齐放“价”。美食半价50团100、零售66团100、美妆500团600、珠宝最高克减50元、0元抽奖、618整点抽大奖、千张现金券上瘾大放送等福利活动轮番上阵。

6月5日-6月14日年中庆第一波热浪来袭,谢瑞麟、周生生黄金最高克减50元;施华洛世奇全场热卖,超低回馈低至5折起,再满800减150,优惠力度史无前例;兰蔻、科颜氏、妍丽等美妆500团600,外加满返,超级划算。而对于大爱美食的好吃嘴们,海底捞、山形家、自留田、知喜多等17家大牌餐饮美味半价50团100,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成都世豪广场,在云端营销新风潮大环境下,积极拓展线上营销路径,也不断为城南市民带来线下实体实打实的优惠。商场方表示,除了新增线上营销的新渠道,成都世豪广场也积极强化线下实体品牌升级,引进时尚品牌Calvin Klein腕表已于5月1日开业,国际时尚名品施华洛世奇已于5月10日开业,后续将持续推进品牌升级,植村秀、潘多拉等国际品牌也将陆续登场。商场方联动品牌提升项目品质感,打造更佳且具差异化的线下购物体验,为城市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场景。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世豪广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