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爱 传递爱——华熙LIVE·528公益音乐会致敬最美归来

2020-06-29 16:0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始于爱 传递爱” 抗疫公益户外音乐演出在华熙LIVE·528中心广场举行。华熙集团旗下华熙LIVE·528联手华熙生物,与四川音乐学院、锦江区卫健局共同举办了本次公益活动,邀请援鄂医护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代表、一线公安干警代表来到音乐会现场,致敬最美归来。

据介绍,疫情期间,华熙集团感念于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发起“始于爱 传递爱”系列公益行动。华熙集团旗下华熙生物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包括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华熙国际·时代美术馆邀请全国援鄂医护2020年全年免费观展,并在北京、成都时代美术馆特别展出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师生们的优秀战“疫”美术作品。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兼四川华熙龙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峰表示,华熙LIVE·528特别落地的本次公益户外演出,是华熙集团“始于爱 传递爱”公益行动的延续,也希望医护人员回归正常生活后,能够到华熙LIVE·528感受生活的美好。活动现场,华熙集团领导共同向援鄂医护代表赠送了鲜花和由华熙生物特别出品的抗疫英雄护肤套装,希望医护人员在保护他人的同时,也能更好的爱护自己。

华熙国际集团副总裁兼四川华熙龙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峰先生及华熙生物代表何永江先生,共同向锦江区卫健委捐赠了抗疫医疗物资。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老师不仅带来气势恢宏的乐器表演,更为援鄂医护人员带来了原创抗疫音乐作品《爱的力量》、《那支玉兰如你》、《把你选择》,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晚上8时,“始于爱 传递爱”抗疫公益音乐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音乐会告一段落,华熙的公益之心却未停下,未来,华熙LIVE也将始终秉承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五种业态融合的发展理念,在激活城市活力、引领全新生活方式的同时,担负起更多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更多光与热。文/黄嫣 图片提供 华熙LIVE·52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