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天地商圈形象升级项目正式启动

2020-07-06 10: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新南天地商圈形象升级启动仪式在泰特艺术成都校区拉开了帷幕。成都高新区相关单位领导,成都康德教育集团成都校区校长、成都七中国际部主任赵茸女士,GOMALL执行董事曹屹林先生以及明日之子偶像艺人、明星画家王竟力先生,TateArt泰特艺术创始人当代艺术家何启如女士,TateArt泰特艺术创始人张若梅女士出席了此次的揭幕仪式,在成都各大媒体及嘉宾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仪式剪彩,此举标志着成都新南天地商圈的形象升级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新南天地商圈隶属于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是成都首个以低密度、高品质、国际化呈现的聚合式商圈,汇集凯德广场·天府、凯德广场·新南、苏宁·城市奥特莱斯、富森美、宜家、国美、迪卡侬、欧尚等主力商业综合体,形成了全城唯一由专业零售商卖场与购物中心合力构筑的城市级商圈。位于城市中轴线的新南天地,是连接着春熙路商圈和天府新区商圈的中间区域,从地域上来看,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战略地理区位及经济发展地位。

此次新南天地商圈形象升级项目,旨在通过设计建构新南天地的基础视觉标识,密切结合商圈内项目,提升整个区域的商业生态环境,加乘商圈的合力效应,具体包含新南天地的整体标识打造,以艺术化的方式重塑全新的导视系统及焕新区域范围内的公共休憩设施。

据悉,此次新南天地形象焕新的发起始于TateArt泰特艺术联合成都七中对成都高新区内主要公共设施进行艺术化改造的线上作品征集,希望借此联合区域内各大商业购物中心及知名艺术家,共同升级区域内整体的艺术氛围,为区域消费者、住户、办公人群打造功能性和艺术美观性俱佳的商业生态环境,再造城市网红记忆点。

除此之外,TateArt泰特艺术成都校区的开业仪式和《特甜的对味》2020新生代时尚插画艺术展的开幕仪式也顺应开启。商业与艺术在城市公共空间中的创新融合,令我们非常期盼,备受关注的新南天地重归活力也指日可待。文/张艳 图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