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成都IFS携手奥迪RS共同打造“首个城市空中赛道”

2020-10-15 15:2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图片由成都IFS提供

赛道很窄,且迷你,还要上坡急转?奥迪RS将从这条位于城市中央的赛道出发,短距离加速、漂移、制动一气呵成。

10月15日晚,平日豪车扎堆的网红坡,成都IFS与一汽-大众奥迪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城市空中赛道”惊艳亮相,“天性使燃 RS私享汇”同步高燃启幕。来自三款焕新的奥迪RS高性能车的引擎轰鸣声,当晚在成都纱帽街畔此起彼伏,引来阵阵关注。

这是一次赛道精神在城市的回归。此次强强联手让多元化的时尚生活方式创新落地,更让时髦跨界在成都这一西南市场重地玩出了新花样。

成都IFS常务副总经理邓敏姮女士在现场分享到:“这次携手奥迪RS的跨界可谓大胆又新奇,也是成都IFS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创新尝试。希望能将赛道精神回归城市,开创高燃生活新体验。”

城市地标成都IFS,不仅是时尚创新的激发地、文化艺术的交流地,更是国际化多元生活方式的承载体。“城市空中赛道”从成都IFS的一层延伸至三层,全程包括100米高速弯道、150米长直线以及13个弯角。

三款新车在此城市独创赛道上瞬间加速、漂移、紧急刹车,为现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展现出源自赛道的高性能极致运动基因。活动现场,奥迪RS系列的最新车型——新奥迪RS 4 Avant、RS 5 Coupé与RS 5 Sportback首次动态体验惊艳亮相成都IFS与奥迪RS联名打造的“城市空中赛道”,带来巅峰赛道竞技高光时刻。

奥迪销售事业部高性能产品专家Weber Armin在成都表示:“奥迪RS系列车型因赛道而生,拥有传承极致性能的天性本质。骄傲于赛道,燃擎于街道。新奥迪RS 4 Avant、RS 5 Coupé以及RS 5 Sportback集豪华舒适、科技智能与RS品牌极致运动于一身,打造奢华座舱,在性能之外给消费者带来舒适豪华的座舱体验。”

活动当晚,成都IFS“城市空中赛道”正式面向公众开放,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领略高性能跑车的燃情魅力,享受在城市中心高速驰骋的独特快感;“天性使燃RS私享汇”燃擎沙龙上,奥迪RS4 Avant明星车主王耀庆、众多全国媒体齐聚现场,焕新而来的奥迪RS 4 Avant、RS 5 Coupé、RS 5 Sportback点燃现场,一同开启城市中心的高燃之夜。

此外,10月14-16日, 成都IFS与奥迪 RS携手举办的创意静态展将在七层雕塑庭院展开一场极致的超燃场景互动。从骄傲于赛道,到燃擎于城市中心。静态展中,RS仪表盘交互造型形成穿越感,让消费者沉浸式地体验“空中城市赛道”上的超燃场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