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2020中国设计大秀惊艳亮相

2020-10-16 11:1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时尚是城市的肌体,独具文化特色的成都,深藏着有趣而新潮的灵魂,自古以来——时尚,成都从未缺席。

10月15日,由成都王府井、宽窄巷子联合承办的“2020中国设计大秀”在宽窄巷子东广场惊艳启幕。

慢生活、包容、休闲……这些独具魅力的文化属性让成都与众不同。这里既有传统的古朴典雅,又饱含热情迎接新鲜浪潮,以古蜀文化做里,以现代创意为面,构成了成都的生活美学。本场大秀以“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为表达主题,通过营造当代风格的沉浸式秀场与宽窄巷子的传统川西民居的空间冲突感,实现在地文化与未来时尚的对话与碰撞。通过虚拟影像与现实场景的融合来展现成都生活美学新形象。

2014年,王府井发起“中国设计大秀”,其初衷是“以成都为中心,让更多人近距离接触到中国设计”,秉承弘扬中国原创设计的理念,不断探索全新场景模式,通过大秀传递中国顶级原创设计品牌的魅力。 如今,经过七年磨砺的“中国设计大秀”已成为成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事件之一。

实际上,在时尚领域,成都一直走在前沿,接轨着国际时尚风潮。“中国时尚一线城市”、“中国最具消费活力城市”、连续5年位居中国“新一线城市”和“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榜首......这些关键词都彰显着成都的时尚魅力。

本次大秀邀请来自上海、北京等地近70位超模参与演出,超模云集的豪华阵容将向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领衔大秀的国际超模康思佳,2017年即登上LV早春大秀,仅半年就横扫LV、Dior等各大顶级秀场。国际超模陈琳,亦是拿下过新加坡《ELLE》、《HERWORLD》单人封面,并在英国版BAZAAR2017年8月刊封面中,作为唯一代表亚洲的面孔出镜。

“2020中国设计大秀”携手Marisfrolg、BLUE ERDOS、MAISON SANS TITRE、Particle Fever、M essential、YES BY YESIR、BANXIAOXUE七大知名设计师品牌联袂演绎秋冬时尚潮流,引领成都生活美学风尚。

“2020中国设计大秀”不仅有顶级超模阵容助阵、七大知名设计师品牌服饰加持,更有国际美妆品牌HR赫莲娜、CPB、TOM FORD、YSL、MAC的协同助力,让成都美学的轮廓刻画得更为饱满。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隐在市井中的花艺茶坊、开在奢侈品店中的艺术展、写在民宿里的天府文化……“像成都人那样生活”正成为一股新的时代潮流。据统计,成都拥有155个国际一线品牌、近1万家茶馆、3463家书店、2078家酒吧、4200多家咖啡馆……美学体验已深度融入衣食住行游购娱,更加丰富美好的城市生活体验成就了成都独特的烟火气和休闲味。

当前,成都以发展“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为核心,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创意设计、运动休闲、时尚会展、时尚用品制造等时尚美学业态蓬勃发展,焕发出无限生机。

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王府井百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