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鼻整形实战技术高峰论坛开幕

2020-10-19 16: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10月16日,由四川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主办,超体学院协办的2020中国鼻整形实战技术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作为中国鼻整形外科领域高规格的学术交流盛会,本次会议汇集行业众多的专家,为中国鼻整形的学术发展和临床实践交流做出了推动。

中国鼻整形在迅速发展的同时,消费者也在日益增多,2019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线上市场头面部手术消费量高达到73.88万例,其中隆鼻占比22%,并且以31.78%的增速在上升,隆鼻在面部五官手术中的需求量排名第2,在全项目人均消费中排名前五。

实力大咖鼻整形学术对话

对于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要求和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在本次会议中,卿勇教授就专门以高难度案例《唇裂鼻畸形唇鼻对称性的把控》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还分享了在本学术领域中自己所积累的经验和成果。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郭宗科医生,就他对《超体在鼻整形中的应用》向我们展示了他多年假体隆鼻的手术经验,并分享超体这种新假体材料的应用。本次课题分享还有四川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手术中心技术主任刘昭政医生和陈荣亮医生,他们分别从鼻整形的术前、术中、术后给大家带来了鼻整形课题分享。刘昭政医生以《这个鼻子怎么了?》为分享课题,用轻松愉悦的方式引出现代鼻整形发展的一些疑问和想法,同样也用案例回答了这些质疑的点,可见鼻整形行业在不断发展前进。在不断进步的术中技术中,术后防控也是重中之重,陈荣亮医生就鼻整形术后防控进行了深入的解说分享。

在会议分享完后,超体学院还为四川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授予“超体战略合作机构”,并授予四川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梁军、刘昭政、陈荣亮、谭磊4人为“超体特邀专家”。此次授牌不仅是给求美者的一个正确引导,也是超体对四川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医生的信任和技术的肯定,更是向整个行业展示美莱的实力。文/张艳 图片提供 四川美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