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可以“微度假”的超大购物中心要来了

2020-10-30 15:1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文/视频 图片由成都世茂广场供图

疫情之后,很多人爱上了”附近的远方“。“微度假”成了新时尚。

川观新闻记者日前从成都世茂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成都世茂广场定于2021年4月28日在龙泉驿大面区域正式亮相迎客,届时将成为成都首个完整搭建智慧化系统的购物中心。

成都世茂广场是世茂商业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

作为成都零售市场的后来者,成都世茂广场要如何突围市场,变身“后起之秀”呢?世茂商业西部公司总经理骆韫鹏向川观新闻记者表示,成都世茂广场采用了“微度假,大生活”设计理念。

很明显,在后疫情时代下,成都世茂广场要在所处的区域打造的一座“城市微度假生活方式中心”,为项目拓展可持续发展的机会。这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得益于该项目所处连接成都主城与龙泉驿、简州新城的“红利区域”,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会场也在项目所在区域附近。成都世茂广场的到来,填补了区域的商业空缺。

有别于传统商业项目,一座3万平方的户外城市景观公园坐落于成都世茂广场,公园内设有篮球场、足球场、极限运动场等极具运动功能的综合活动场地,以及可同时容纳4800人的大型综合演艺广场。骆韫鹏如是介绍。

由于项目区位因素以及主打“城市微度假”,成都世茂广场将龙泉山脉和自然特色融入14万方的建筑当中,打造自然与人文相融合的全新生态消费体验空间。骆韫鹏还表示,成都世茂广场将呈现成都商业项目中最大的钢结构点驳接式玻璃幕墙——“灵栖树屋”,顶面穹顶单体面积达到1568平米。

川观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世茂广场”是世茂商业的主力产品线之一,目前已在上海、济南、绍兴、南昌等多个城市落地。NIKE上海001、乐高亚洲首家城市中心旗舰店、丝芙兰亚洲首家新概念店等多个知名品牌首店、旗舰店,即位于世茂商业在著名南京东路商圈的项目——上海世茂广场。

据悉,成都世茂广场目前已完成签约率88%,并成功招引寰映影城、萬家Mart两大首进成都的品牌,区域内首家优衣库、KKV、大蓉和·卓锦、海底捞、MELAND、星际传奇、孩子王、UR等均已落定。

从业态组合看,成都世茂广场更倾向于家庭消费群体,以成都首家萬家mart超市为例,它作为华润万家去年推出的全新精品超市,甄选13个核心品类商品,方便对生活有着高品质要求的家庭客群购买,让顾客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精致的便利生活。同时项目内丰富的儿童品牌业态组合,为区域内核心亲子家庭客群提供了新去处。

就商业体来看,位于大面区域的成都世茂广场体量并不小,据公开的数据显示,其商业体量达14万方,这一体量也仅比位于市中心的成都IFS的商业体量小三分之一。

智慧化还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成都世茂广场项目负责人岳其艳介绍道,源于FACE ID客流管理、CRM管理系统、POS精准数据系统、无感停车、WIFI-5G、精准化信息发布六大系统支持,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成都世茂广场实现设备智能联动控制,从而实现商场、商家与顾客的实时交互,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为品牌商家精准赋能,有效促进商家进店流量的高效转化。

此外,成都世茂广场算得上是一位“细节控”。据悉,该项目的森摩建筑设计团队中有曾经操刀过成都华润万象城规划设计的知名建筑设计界人士杨砚;针对公共卫生间设计,该项目还专门邀请了负责上海K11、上海环贸广场等前卫商业综合体公共卫生间设计的WeCare WC卫葛雅品牌团队进行创新打造。这也让未来前往成都世茂广场打卡“微度假”有了更“新潮”的理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