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周年庆盛大启幕 时代奥特莱斯率先开启成都年底购物狂欢季

2020-11-02 10:1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成都时代奥特莱斯11周年庆典嘉年华拉开帷幕,展开持续近一个月的周年狂欢季。11周年庆期间,可口可乐北极熊潮萌来袭,全场品牌放出惊喜折扣,国际精品低至1折、全场近300家品牌奥莱价再7折起、VIP会员消费限时10倍积分、消费满额最高赠700元券、启幕日寻“时代锦鲤”最高赠8,000元礼券、积分超值兑等大力度促销配合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让全城消费者尽享一场深秋潮玩嗨购的购物大狂欢。

跨界合作可口可乐世界 开启十一周年庆典

十一周年庆,成都时代奥特莱斯携手全球第三家可口可乐世界,带来可口可乐北极熊形象的欢乐熊装置,同时开启北极熊潮萌巡游和快闪舞表演,还有持续到11月30日的可口可乐外展活动,与全城市民一起分享11周年庆的欢乐。

10月30日晚,成都时代奥莱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以“潮玩时代 可乐时光”为主题的“时代奥莱十一周年庆典嘉年华”启幕仪式正式拉开了时代奥莱11岁生日序幕。成都市双流区相关单位领导、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高级经理白云女士等可口可乐嘉宾和成都时代奥特莱斯总经理吴志伦先生出席了本次启幕仪式。

极光潮音派对 酷炫点燃十一周年狂欢

启幕当晚,时代奥莱更绚丽开启了一场“极光潮音派对”,这是与可口可乐北极熊首次出道的商业广告“极光”同名的酷炫派对,伴随营业时间延长至零点,动感绝美的“极光潮音派对”点燃了深秋的夜晚,引爆全场。同时,整点幸运抽奖寻找“时代锦鲤”最高赠8,000元礼券等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顶点。

为与顾客朋友共庆十一周年,本届周年庆成都时代奥莱与多家平台合作,优惠加码。即日起至11月15日,近300个品牌的超低折扣与大力度促销、国际精品低至1折、全场近300家品牌奥莱价再7折起、VIP会员消费限时10倍积分、消费满额最高赠700元券、启幕日寻“时代锦鲤”最高赠8,000元礼券、积分超值兑等多样形式将层层来袭,惊喜连连。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时代奥特莱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