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讲活动

2021-04-14 17:1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3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副主席陈萍等一行到红旗连锁总部进行交流、宣讲。

黄龙蓉副主席就和谐劳动、安全生产、职工稳定等话题与红旗连锁30余名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为广大职工解读政策,分析宏观环境,鼓励员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

据了解,宣讲组成员对红旗连锁一线员工干部进行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主题宣讲,阐明了市委市政府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重要意义:既是站位新阶段激发新需求的率先探索,也是贯彻新理念形成新示范的创新实践,更是服务新格局创造新供给的主动变革;结合零售服务行业工会工作实际,把“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内涵进行了归纳总结。黄龙蓉强调,零售服务行业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上来。希望红旗连锁人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内涵实质播撒给身边更多的人,勉励大家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十大工程”建设助力。文/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