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6个龙门阵”成都远洋太古里六周年庆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2021-04-19 17:1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4月16日,成都远洋太古里“我有6个龙门阵”六周年主题活动于漫广场正式启幕。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国际国内多位知名艺术家联袂呈现,用极具先锋性、创造性的艺术理念,以成都远洋太古里独特而又多元丰富的顾客群体为切入点,打造一场大型户外新媒体艺术展,与公众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龙门阵”。

成都远洋太古里总经理伍玉珊女士与策展人、艺术家合影

成都远洋太古里自开业以来一直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及国际人士的关注,并受到尤其是Z世代年轻人群的热烈喜爱。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商业创新探索、多元化艺术、前沿文化思想呈现于一方天地,为顾客营造了一个具有精神价值的对话场所。徜徉其间的顾客,用各自独特的自我表达自然而然融入这个场所,举手投足间释放个性主张,闲庭信步中汲取心灵养料,成为了塑造和成就成都远洋太古里场所价值的重要一环。这群代表中国当下更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顾客们,有着鲜明的生活态度,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敢于大胆尝试;他们热爱时尚和潮流,拥有独立的审美,注重个人形象塑造,以开放的态度推动着成都时尚生活方式的演进;他们充满活力,以根植于本土文化

的“快耍慢活”的节奏和心态,自信地拥抱新的文化,形成与众不同又多元万千的自我风格。在这六年中,成都远洋太古里这个场所与在这里的每一位顾客密切互动,相辅相成,相互影响,相互成就,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空间因人而设,人为空间赋予精神”的内涵。

成都远洋太古里“我有6个龙门阵”展览现场

值此六周年之际,成都远洋太古里以里巷中多姿多彩的顾客为切入点,于漫广场打造一个大型户外新媒体艺术装置「People/ Grid/ Soul」,用现代、极简的手法,融入最能体现成都人文色彩的茶馆和戏台概念,为顾客构建一个可以进行沉浸式体验的空间,营造一派成都人热爱的露天茶馆氛围。该艺术装置采用的框架式结构,象征着人与人的思想精神在这里聚合、连结,碰撞出龙门阵中那样精彩绝伦的火花与灵感。

成都远洋太古里“我有6个龙门阵”展览现场

据了解,成都远洋太古里“我有6个龙门阵”六周年主题活动以「People/ Grid/ Soul」大型户外新媒体艺术装置为舞台,六场不同主题的“龙门阵”将逐一精彩上演。此次活动邀请国内外六位先锋新媒体艺术家带来六件参展作品,以各具特色的艺术语言,从多重维度诠释成都远洋太古里顾客独一无二的个性与风采,同顾客们展开一场场具有先锋性、艺术性的“龙门阵”对话。

此次推出以“顾客”为主题的新媒体艺术展,成都远洋太古里希望通过回顾顾客所展示的价值观,从“以人为本”的初心,从社会学的角度观察人与人、人与空间之间的相互影响,探讨成都远洋太古里与顾客之间的关系,赋予彼此新的意义。

成都远洋太古里“我有6个龙门阵”展览现场

“我有6个龙门阵”大型户外新媒体艺术展将持续至2021年5月5日,并对公众免费开放。与此同时,成都远洋太古里也创新尝试以策展的方式,邀请场内数量众多的国际国内品牌参与到此次艺术展中,以“人”作为中心,带来不同品牌从自身品牌精神和品牌视角对“人”和消费者的理解和诠释,从商业和艺术结合的维度参与此次“龙门阵”对话。该策展也是以线上结合线下的艺术化方式,探索数字化时代下品牌、场所和顾客间多重互动的一次实验。

邓永春 图片由成都远洋太古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