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啡常,月满锦江!赴一场成都最甜的集市

2021-09-18 14:5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视频 李海宁

除了持续刷屏的网红爱心斑马线、爱心红绿灯,成都锦江1.314爱情专线还有什么?

答案为你揭晓!坐标,成都市锦江区合江亭婚姻登记处对面。

9月17日,在1.314爱情专线核心区域合江公园,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之安逸耍锦江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爱乐啡常·月满锦江”成都锦江1.314爱情专线限时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百年春熙公司和锦江绿道集团联合推出此次限时体验活动,“川字号”民营商业卫星互联网公司“国星宇航”携手旗下“直播地球”联合参与活动并做特别支持。活动将为期三天为成都市民呈现假日户外创新消费场景,打造兼具人文与时尚的味觉之约。

此次活动围绕LOVE SHOP集市、SPECIAL TASTE特调、爱情乐园、爱乐之城四大板块展开,开展多项丰富多样、具备感召力的线下主题活动,打造一场从爱情到婚姻的味觉旅程,丰富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内涵。

“提神+微醺”这里全都有

20家网红咖啡+精酿厂牌承包周末味蕾

满月高挂,两江交合,千年地标合江亭前,一场极具时尚与文艺气息的“LOVE SHOP集市”闪耀亮相。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集市由瘾饮作乐合作推出,近20家成都网红独立咖啡店+精酿厂牌一齐亮相,KUROKII、Tender、esc.coffee、带着咖啡去旅行、橙橘家、不工作开心室、陋屋The Burrow……一大批地道“成都造”年轻餐饮品牌将“变身”流动咖啡摊铺,或造型惊艳的移动咖啡售卖车与市民见面。

不论是情侣还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来活动现场都可以沉浸式体验到来自于“咖啡+精酿”的“提神+微醺”双重感官体验。此次集市还吸引到了九洲酿、道酿、牛啤堂、大跃啤酒等精酿厂牌,它们专为活动打造特调精酿新品,让对爱情的美好祝愿延绵萦绕在整个LOVE SHOP集市氛围之中。

黑科技、互动福利这里全都有

“太空船票”助你“飞”向月球

府河与南河交汇,“二江合一,永不分离”。愉悦的赶集体验,伴随“黑科技”的加持,让“古今交融”在这场文旅融合的创新活动上突出展现。

推门就是美好生活。除了备受年轻消费群体关注和喜爱的味觉集市体验,此次活动还有户外潮酷科技消费体验场景,让你在锦江畔俯瞰最美的太空风景,去“追”离你最近的满月。

“国星宇航”携为活动量身打造的卫星打卡装置亮相活动现场,市民可以通过打卡装置即时将拍摄的合影照片传送至50万米高空,形成太空与地面的趣味互动,让爱情的“糖分”撒向天际。

“直播地球”则为此次活动来带了一张飞向月球的“太空船票”,邀请所有人一起近距离赏月,并准备了中秋档期观影礼券和线上互动奖品“灿若星盒”,为市民派送节日福利。

国风国潮如今广受追捧,穿越古今的曼妙美感在此次活动中限时呈现。来自成都各个区域的一大批汉服爱好者奔赴而来,汇聚现场,他们身着精美华服,在LOVE SHOP集市中游园穿梭,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的关注。

新川观、葫芦童声这里全都有

主流媒体限时快闪实力宠粉

现场不少市民表示,这里算是本周末成都含糖量最高的地方。不仅有咖啡、有精酿、有“太空黑科技”打卡,还有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让人在这里感受到了甜蜜的周末关怀。

“新川观,听见你”。9月16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高端新媒体品牌——川观新闻客户端迎来8.0版本全新上线。时至今日,川观新闻客户端已积蓄了超过4100万位拥趸,如今迭代升级,开启持续不断的宠粉活动。此次限时体验活动现场,川观新闻8.0快闪亮相,大型粉丝见面会将在此展开,到场粉丝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福利及川观周边文创产品。

作为限时体验活动的“金牌氛围组”,成都少儿音乐厂牌“葫芦童声”作为活动爱乐之城板块的重磅内容,将为现场带来治愈系天籁童声,演绎“天真而有深意”的优质音乐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同时,多场轮番上映的露天坝坝电影将为现场参与者带来沉浸式户外文艺体验,唤起你的儿时记忆。

爱情乐园板块,中秋月夜团员之圈、月满锦江飞跃几环两大有奖互动游戏,将展现传统套圈、飞镖游戏与中秋佳节美好氛围的融合之美。

“爱乐啡常·月满锦江”成都锦江1.314爱情专线限时体验活动正式亮相,标志着“美好生活·品位锦江”系列促消费活动升级版加速落地。伴随夜游锦江、十二月市焕新、“四潮”专线打造,成都锦江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正合力打造夜间经济,争创国家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文旅融合发展的锦江路径指向愈发明确。

活动名称:“爱乐啡常·月满锦江”1.314爱情专线限时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7日-19日

活动坐标:成都锦江1.314爱情专线(合江亭婚姻登记处对面合江公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