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逢中秋国庆佳节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正式揭幕

2021-09-27 16:3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二期于9月15日正式亮相。自2017年进军西南地区以来,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凭借着纯正的意式奥特莱斯氛围、丰富的品牌阵容、多姿多彩的活动和无懈可击的服务礼遇,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二期

基于成都佛罗伦萨小镇的强劲表现以及西南地区消费者对于奢侈品零售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全新的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新增约3万平方米的零售空间,80家品牌店铺,包括Giuseppe Zanotti(朱塞佩·萨诺第),周大福,鄂尔多斯,中国李宁,Champion(冠军),安踏,Buonissimo意式咖啡和冰淇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具有传统意式风格的露天奢侈品购物街,齐集吃喝玩乐购多重购物体验。至此,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坐拥超200家品牌店铺,配备近3,500个停车位,以全新亮相的意式风情建筑与零售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娱乐零售购物体验。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二期

自2017年12月13日开业以来,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所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三年内销售额持续增长。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成都佛罗伦萨小镇销售额再创新高,年销售超过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8%,吸引了超过250万消费者光顾,客流量同比增长25%。2019年年初,成都佛罗伦萨小镇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让更多本地及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可以不出国门即享浓郁的意式主题文化和时尚消费体验;2019-2020年,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更是连续两年上榜年度中国奥莱增速Top10,并屡获当地政府以及权威媒体的奖项认可。2020年惊喜亮相的华西地区特有的创新奥特莱斯主题游乐中心——“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1,800平方米的空间汇聚体能训练、亲子互动、攀爬探险和VR体验四大区域共11个项目,升级家庭型的全新一站式购物体验。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二期

恰逢金秋九月,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倾情献上多重购物礼遇、限定节日特惠及主题活动,欢庆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的揭幕。

欢度双节于城中发现小镇好礼

即日起至10月7日活动期间,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携手备受本地年轻时尚群体欢迎的PauseCoffee,于其位于成都六家门店推出限时福利。通过Pause微信小程序或到店注册成为佛罗伦萨小镇会员,即可获赠价值50元的小镇电子礼券;前1,000注册成功的小镇会员,更有机会获赠1张Pause咖啡券。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二期正式开业

探索小镇感受别样意式节日氛围

值此双节之际,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新增意趣十足的线下打卡装置,参与拍照打卡并上传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即有机会获赠价值最高5,000元的小镇无门槛礼品卡一张。除此之外, 即日起至10月7日周末及节假日活动期间,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将持续带来如玛莎拉蒂和凯迪拉克豪华汽车展,手风琴和大提琴表演,街头魔术及手工糖人制作课程等沉浸式体验。在购物的闲暇之余,尽享浓郁意式节日氛围。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线下打卡装置

情满月圆迎深秋四海同庆狂欢购

金秋活动期间,来成都佛罗伦萨小镇超200家名品购物,更有多重缤纷礼遇!即日起至10月7日活动期间,三笔消费累计满2,000元,即有机会获赠价值200元的小镇电子礼品卡;此外10月1日至7日国庆假日期间,单笔消费满2,888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最高5,000元小镇礼品卡,“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门票以及众多品牌好礼等你来拿!优惠活动精彩纷呈,悦享秋日欢购。 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