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南一北,成都商业再添新看点

2022-11-08 14:1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刚刚过去,成都商业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势头,加速推陈出新。一众市场主体纷纷抓住2022第四季度的关键时期,持续发力,于城市的不同商圈打造崭新的活动氛围,助力商圈繁荣。

交子公园商圈:合景·摩方(成都)“艺述”2周年

11月5日晚,2022“就爱这摩样”摩方2周年庆活动在合景·摩方(成都)(以下简称“摩方”)揭幕。此次活动由地标商业联合相关行业内容机构联合呈现,并打造“创生新势力之夜”,见证“文化”“艺述”“风格”在成都交子公园商圈与城市商业融合发展。

(摩方供图)

一直以来,成都摩方作为合景泰富旗下的差异化商业项目之一,汇集时尚买手店和黑珍珠/必吃榜餐厅,推出“摩方艺述计划”和聚焦买手文化的杂志刊物《南面THE SOUTH》,持续关注时尚与艺术的在地融合。正值迎来2周年庆之际,该项目从“眼眸”“视界”出发,围绕“创造”与“个性”,聚焦城市创生新势力,提出摩方关于“创生力”的“解题思路”。

(摩方供图)

什么是“创生力”?“具备创造力的土壤,是同频和共生的。在保有态度和审美一致的前提下,始终和创造力品牌、机构,创造者站在一起同频共创,运用商业公共空间的开放和公共属性,去链接好创造力的两端,让创造力持续创生。”合景·摩方(成都)公关负责人周光智表示,“通过两年来的多元艺术文化活动打造,我们致力于支持新锐的创造者、或新锐的表达,用公共艺术链接创造力和我们生活的城市。显而易见的实例是,成都时尚买手文化在摩方这个坐标向全城展示光彩一面。”

当晚,一场别具一格的红毯秀在交子大道上展开,上百位文化、艺术业从业代表以及时尚商家主理人一道走上红毯,为当天启幕活动增添一抹亮色。此外,“摩方艺述计划”携手“一庐艺术”带来的以“宇宙之眼”为概念的新鲜大展将持续展览至11月22日;摩方现场将同步推出各类时尚快闪和折扣活动,刺激线下消费活力。

五块石片区:中际·汇菁广场与多商家集中签约

(中际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启动仪式现场图)

11月5日,中际·汇菁广场与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方四川岚欧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商业管理公司成都逸悦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荣唐华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咖啡连锁品牌举行签约仪式,为成都城北五块石片区打造新的商业地标。

(中际·汇菁广场意境图中际·汇菁广场供图)

该项目位于成都金牛区五块石核心区,依托成渝双城经济圈、成渝中线起始站首位城区的发展机遇,定位打造集住宅、商务办公、品质商业、高档酒店为一体的一站式商务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街区面积约占8000平方米。目前项目已实景呈现。

成都中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际集团将践行作为国企的城市建设担当,作为北改“排头兵”的社会责任,搭建完善的办公场所和配套服务,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与各位业主、商家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五块石商务中心,为城北商贸繁荣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