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新生”崭露头角,“老将”打造“商场店模型”

2022-11-16 10: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群雄逐鹿”“百花争艳”,一直是川渝美食领域凸显的重要特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指出,打造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促进经典川菜、重庆火锅、盖碗茶等餐饮产品品牌化,创建美食地标。随着时间的迁移,推动消费供给升级——也成为当前川渝火锅市场呈现的新特色。

杉姐老火锅亮相成都核心商圈

诞生在成都,持续发力在成都。作为目前新派火锅的代表之一,杉姐老火锅是首家沉浸式电影主题的火锅品牌,打造“火锅+小吃+甜品”的全新复合式业态,将“餐+饮”有效结合。杉姐老火锅于近日宣布正式成都核心商圈,亮相红星路四段。

据《2021年中国餐饮品牌白皮书》显示,新一线城市已成为品牌竞争的“新战场”,新生品牌逐渐崭露头角,发挥品牌效力。随着大众对食品安全重视程度的提高,杉姐老火锅在传统餐饮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从供应到配送,从门店前厅到厨房后端,全链路进行有效安全监管和把控。并以回应消费者对事物更美味,更健康,更高期待的需求,一跃成为火锅行业资本关注的焦点。

萍姐火锅成都宣布走向全国

11月11日,成都,萍姐火锅2022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上,萍姐火锅对如何打破未来火锅商业的局限性,阐释新形态的火锅生活给出了自己的答卷。

据介绍,萍姐火锅作为极具特色的火锅品牌,在重庆形成了一定的市场布局。萍姐火锅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未来,萍姐火锅将继续复刻同门品牌“卤校长”的成功经验,以直营火锅店为支柱,以各省级代表为纽带,协同发展面向全国。

月满大江迎来十周年

让“坐在成都茶馆里吃火锅”这一安逸闲适场景落地生根——这是月满大江倡导的成都生活美学的表达方式。成都火锅品牌月满大江日前宣布迎来十周年并举行周年庆活动。

据介绍,月满大江首店(科华店)于2012年9月开业,凭借经典好味和极致性价比,月满大江迅速成为食客们吃火锅的优选品牌之一;2020年,月满大江打造的“商场店模型”——成都万象城店正式开门营业,让消费者“坐在茶馆里吃火锅,享受地道成都味”的愿景得以实现。如今门店数量突破180+,把地道成都味带向全国多地。图片提供 杉姐老火锅、萍姐火锅、月满大江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