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邀您开启冬日“畅享运动季”

2022-11-22 15:3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奇趣冬日,解锁元气运动新体验。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打造“畅享运动季”活动。11月至12月,天津,上海,成都和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燃情冬日,倾情打造运动之旅,成都小镇的足球射门小游戏和运动季趣味跑,带您一同点燃冬日激情。此外,小镇还准备了各种精彩好礼等你来领,更有甄选品牌优选折扣接踵而至!畅享运动季,快来佛罗伦萨小镇一起玩转冬日“意”趣之旅!

据了解,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即将迎来第五个生日。恰逢小镇“畅享运动季”, 11月27日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以“梦幻仙境”为主题,打造视觉盛宴,更推出“Give me five”趣味跑活动,邀请2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并在赛后一同见证首届冰雪秀。同时,所有参与者注册成为小镇会员即可获赠小镇价值100元的专属礼券和纯正意式风味Buonissimo冰激凌优惠券,前十位最佳装束选手也可获得佛罗伦萨小镇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11月26日至12月18日的每周末,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开启世界杯足球互动游戏,购物满888元即可参与,成功将球踢入洞内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更有机会赢得FIFA纪念品;12月17日-18日期间,参与者扫描二维码预测世界杯冠军也将有机会赢得FIFA纪念品!此外,活动期间,参与者在抖音和小红书平台发布活动打卡内容,即可立即领取小镇礼品卡。玩转冬日奇趣,成都佛罗伦萨小镇邀你“意”同沉浸!

释放自由,燃情冬日!畅享运动季,快带上家人和朋友相约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向暖而行, 开启别样的“意”式风情运动之旅吧!

文/张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