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成都商业先锋 “2022蓉聚星榜样”年度总评活动正式启动

2022-12-27 15:0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制图 沈晓颖

2022年,对成都商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哪些极具影响力的榜样力量崭露锋芒?哪些商业体或本土品牌又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和极好体验?

12月12日,以“星榜样,‘链’未来”为主题,由四川日报全媒体主办的“2022蓉聚星榜样”年度总评活动(以下简称“星榜样活动”)正式启动,将依托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客户端、四川在线等组成的省级权威主流媒体矩阵,聚焦成都商业市场,对实力商业体、潮流餐饮、新生代本土品牌进行一次系统遴选,旨在挖掘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都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榜样力量。

今年以来,虽然众多不确定因素给线下商业带来不小挑战,但成都商业市场仍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巨大的潜力,不少企业和品牌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据介绍,本届星榜样活动将从“建圈强链”“首店经济”“商圈建设”“场景营造”“创新发展”“特殊考验”等多个维度对参评者进行综合评估,最终推出“先锋商业榜”“美食风尚榜”“成都品牌榜”三大实力榜单,并将以此为契机,对今年成都商业市场历经的“不平凡”与“高光时刻”进行报道,梳理成都作为“美食之都”诞生了哪些风尚力量,同时进一步挖掘本土文化滋养的新生代实力品牌。

如今,星榜样系列活动已走过13个年头。作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最具公信力、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大型年度评选活动之一,星榜样活动是四川商业年度打榜的热门之选,陪伴和见证了四川日新月异的商业发展。

本届星榜样活动将于12月下旬揭晓榜单,具体设置以下奖项——

星榜样奖项

商业先锋榜:综合企业在首店招引、新场景打造、公众口碑、社会责任、创新营销事件等方面的综合指标,评选出2022蓉聚星榜样之商业先锋榜。

美食风尚榜:遴选2022年度成都市场崛起的新生代餐饮品牌、卓有建树且自发创新的经典餐饮品牌,火锅、川菜、咖啡、奶茶等业态不限,综合专业评审意见,评选出2022蓉聚星榜样之美食风尚榜。

成都品牌榜:挖掘今年以来闪耀在区域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活力“成都造”,聚焦实力、品质及创新力卓著的成都本土品牌,传播成都品牌的榜样力量,评选出2022蓉聚星榜样之成都品牌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