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网点+商超”跨界合作首家便民超市开业

2023-02-23 17:5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今日,成都燃气与华润万家四川公司及华润医药商业西南大区跨界合作的首家便民超市在成都燃气成华区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据悉,该便民超市是成都燃气、华润万家四川公司、华润医药商业西南大区联合打造的首家“燃气网点+商超”的零售平台,是成都燃气异业联盟的一次试点。

这家位于成华区地勘路1号成都燃气成华服务中心的便民超市在开业期间推出了“开业买送”、“会员注册有礼”、“会员优惠价”等多重促销活动。同时建立“超市”企业微信群,便于新老顾客能及时了解超市的福利优惠以及成都燃气的最新动态和燃气具促销活动,让超市服务离顾客更近,为后续超市开展社区团购做好准备。超市还开通了线上下单业务,让顾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1小时送货到家的便利服务。

更让人暖心的是,顾客不用走出超市就可以来到旁边的成都燃气成华服务中心办理燃气相关业务。据悉,未来超市将联合成都燃气客户预存燃气费送积分机制,打通华润万家会员与成都燃气300万客户的互联共享,深入优化超市惠民功能。届时,市民可使用燃气积分享受如低价换购、抵扣燃气费等权益,让顾客充分享受尊贵的“燃气贵宾”服务同时,又能体验超市便利的购物。

未来,超市将以成都燃气客服服务网点为依托进行拓展,由华润万家管理经营,联手打造成都燃气“商超式”客服服务网点,实现成都燃气“客服服务+居民生活消费”的社区便民新场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