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成都东安天街招商会启幕

2023-05-19 15:3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龙湖成都东安天街

5月18日午,龙湖商业在成都的第10座天街-龙湖成都东安天街(以下统称为东安天街)招商沙龙于东安湖畔举行。搭配极具自然生态气息的氛围,既呈现了东安湖活力城优越的生态体量、又凸显了东安天街『湖畔边轻质生活悦享天地』的项目定位。

会上,龙湖商业华西二区招商部卓瑞女士与到场嘉宾分享了龙湖商业明确的商业战略、和在全国城市发展的脉络以及网格化布局的商业版图:“专注商业地产23年,70+已开业购物中心,开业总建面超700万m2,合作品牌数超6000家,战略合作品牌数超400家。龙湖集团坚持以合理、可持续的节奏投资于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现如今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已初具规模,在商场面积、营业额、日均客流量等核心指标连续多年快速增长的背后,正是龙湖集团强大的商业管理运营能力。”

“而成都作为商业自持体量最大的城市,坐拥11座天街和1座星悦荟,拥有会员数超800万人,即将面世的东安天街,无疑将会给龙泉驿片区商业带来新的探索与突破。”龙湖集团商业华西二区招商部总监卓瑞女士如是说道。

龙湖成都东安天街项目总经理罗雯女士通过东安新城今时往日的事实对比,从政府城市建设规划、项目的地理位置以及城市所需的消费场景和生活方式焕新等角度,全方位、多维度地解析了东安新城卓越的商业发展前景:“2018年12月,成都申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功。2019年,东安新城诞生。东安新城作为龙泉驿片区的中心,是集产业研发、科技转化、文化艺术等产业功能的城市综合片区。在成都十四五规划提出的7个城市副中心里,东安新城也是唯一一个因「大运会」而生的城市副中心,未来也将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之一。”

据介绍,龙湖成都东安天街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桃都大道。『湖畔边轻质生活悦享天地』作为东安天街的项目定位,自然也会将其概念融入到空间打造、场景营造等方面。在空间设计围绕着“湖”展开的同时,东安天街也为客群制定了一套具备轻质生活感的业态方案,不仅精选了更懂成都的品牌主力店,在组合零售业态时也选择了与项目定位有强关联的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