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品牌朴田开启十周年庆

2023-05-25 15:0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朴田品牌

朴田品牌十周年庆典于近日在朴田旗下“1823创意韩食”银泰中心in99店顺利开启。

朴田作为一家在成都扎根的品牌,始终秉持着“十年如一日”的经营理念,为大家带来健康新鲜的品质和年轻时尚的生活态度。本场答谢宴将品牌核心价值观"美与品质生活,朴田来表达"展现得淋漓尽致。朴田用10年时间与顾客朋友一同成长,成长为集朴田泰式火锅、1823创意韩食、wehouse、白福福茶饮、朴田a+等多支品牌、覆盖多重业态的在地生活方式品牌集团。

朴田公司董事长张翼女士回顾了朴田的成长历史,以及在此过程中品牌消费者与粉丝的陪伴,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朴田旗下的五个品牌。

据悉,即日起至6月10日,“朴田免费请吃饭”在内的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品牌10周年庆典活动与特别优惠,以此再次表达对广大消费者多年来支持与陪伴的真诚感谢。

答谢宴现场,嘉宾们纷纷享受着美食,互相交流和分享,欢笑声不绝于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