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世界·无限”宇宙之门超感科幻艺术大展正式启幕

2023-05-26 19:0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东郊记忆

5月26日,“科幻世界·无限”宇宙之门超感科幻艺术大展在东郊记忆·成都舞台南楼盛大开幕,正式开启一场充满了幻想与探索的星际之旅。

据悉,此次艺术大展作为对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的献礼,与2023中国(成都)国际科幻大会与中国科幻小说界最高荣誉奖项“银河奖”的独家科幻艺术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成都在世界科幻的国际影响力。展览将从5月27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展期将持续到2023年11月30日。

“科幻世界·无限”是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四川科幻世界杂志社与成都宇宙有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U Art Lab)共同打造的新世代科幻艺术IP,围绕“科幻×艺术”发展多元内容场景体验,包括展览、衍生品、杂志特刊、社交媒体等。

而作为“科幻世界·无限”科幻艺术IP的首个S级项目“宇宙之门科幻艺术展”全球首展落地成都,是为即将到来的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的举办造势,以新潮的科幻艺术时尚吸引都市新潮青年,以炫酷的科幻艺术创意提升青少年想象力和创新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