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新装开幕

2023-06-09 14:4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GENTLE MONSTER品牌

近日,GENTLE MONSTER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新装开幕。此次,旗舰店将“多维感官”的核心概念贯穿于空间之中,呈现出沉浸式的探索体验。开幕当天,品牌嘉宾现身旗舰店,共同见证旗舰店焕新开幕,一同开启前所未有的互动感官之旅。

一层空间入口两侧,四头仿生牦牛在空间中自由站立。数字化图片给空间和时间同时注入生机,以自然秩序有目的性地规律运作。穿破外立面,镜面金属映射色彩强烈的影像,现代几何结构与原始美学形成鲜明对比,不断吸引来访者们前来探究。沿楼梯盘旋而上,二层空间将金属结构、明艳的颜色和意象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巧妙的超自然氛围。GENTLE MONSTER再次以焕然一新的设计与故事,通过超现实的图像艺术与空间装置呈现出风格独特的全新零售体验。

Jules KDC1为GENTLE MONSTER BOLD系列太阳镜。BOLD系列于宇宙银河中捕捉灵感,演绎繁星迸裂的超自然想象。镜框采用深卡其色板材材质,整体廓形轻巧百搭,窄框猫眼与流畅圆润的线条重新诠释经典与质感。线条柔和的镜腿犹如彗尾,彰显前卫大胆风格。镜腿前端镶嵌BOLD系列特有金属标识,设计精致巧妙,为造型的点睛之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