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范思哲限时精品店亮相成都远洋太古里

2023-06-15 16:4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Versace

近日,Versace范思哲成都远洋太古里限时精品店开幕,多位品牌嘉宾现身精品店共同体验Versace LaVacanza夏日度假系列的意式风情。

据悉,2023 La Vacanza夏日度假系列是Versace首次以联名方式展开设计合作。通过剪裁得体的正装、晚礼服、比基尼以及毛圈棉沙滩装,全面展示Versace的生活方式。以现代视角重新诠释Versace的核心品牌元素首次被运用于Versace1995春夏系列的品牌标志性蝴蝶与瓢虫印花正装叠搭泳装和胸衣主打金属质感层压皮革配饰,如迷你RepeatHobo包、厚底乐福鞋以及令人惊艳的各式皮靴等点缀蝴蝶、瓢虫手绘或水晶装饰的品牌标志性Medusa和Greca珠宝。

“La Vacanza”系列将在Versace各大精品店及官网Versace.cn同步发售,覆盖品牌在全球各地的快闪店、主题店及限时零售店,席卷曼谷、成都、上海、中国香港等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