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斐登三店齐开,闪耀蓉城

2023-06-19 10:2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FRED斐登品牌

近日,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集结三家精品店入驻蓉城,分别于成都IFS、成都SKP、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店举行启幕典礼。此次,FRED斐登三店齐开这一举措,为品牌在中国发展历程奠定又一重要里程碑。FRED斐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黄慧娴女士、FRED斐登中国区总经理马震先生,携手FRED斐登心愿代言人莅临活动现场,共同为全新精品店剪彩。

据悉,全新启幕的三家FRED斐登精品店,延续品牌基因中对光线、色彩与海洋的无限热忱,融合品牌标志性元素及设计理念,以现代雅致的视觉风格尽显法式摩登格调。精品店的墙面上饰有艺术家专为FRED斐登创作的艺术作品,无论是手工制作的马赛克艺术画,又或是以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为灵感缩影打造的不规则镜面装饰,均通过玻璃、陶瓷等不同材质的运用,营造出骄阳之辉的南法优美意境。

FRED斐登成都IFS精品店店内空间

FRED斐登成都SKP精品店店内空间

FRED斐登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店店内空间

此外,精品店在空间布局上优化珠宝作品的展示区与体验空间,呈现包含FRED斐登Force 10、Chance Infinie和Pretty Woman系列等全系列珠宝作品,传递品牌在珠宝领域独树一帜的工艺匠心与多元风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