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温斯顿快闪“花园”亮相成都

2023-06-20 16:5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海瑞温斯顿品牌

近日,海瑞温斯顿快闪“花园”在成都远洋太古里闪耀开启。今年春天,温斯顿花园再度开启,宝石般灿烂与闪耀的花朵盛放于此,让我们再次相遇于温斯顿花园,跟随大自然的指引,共享曼妙的茶会时光。

温斯顿Sunflower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海瑞·温斯顿先生对大自然的热爱,Sunflower系列由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红宝石或蓝宝石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之上,向阳花的对称性使其更显精美。清澈透亮的钻石、浓郁深邃的红宝石和蓝宝石,以独特典雅的色泽璀璨闪耀,勾勒精巧的花朵。卓时Premier Sunflower腕表于珍珠母贝表盘上镶嵌一朵朵向阳花,搭配彩色宝石,让温斯顿花园充满无限生机。

Forget-Me-Not系列于2017年首次推出,是传奇设计大师莫里斯·高利(Maurice Galli)的杰作之一,海瑞温斯顿的珠宝设计大师们沿袭他的指引,以自然为灵感向其致敬。Forget-Me-Not系列巧妙融合圆形明亮式切工、水滴形切工和榄尖形切工钻石,展现勿忘我的雅致花姿。而今年,温斯顿花园也迎来了Forget-Me-Not系列的新成员:以一朵朵勿忘我连接而成的Forget-Me-Not系列钻石项链、以两朵小巧而精致的花朵打造的粉色蓝宝石钻石戒指与蓝宝石钻石戒指,共述曼妙美好的花园新篇章。

温斯顿花园中还有一位特别的存在,便是独具海瑞温斯顿风格的标志性作品——Winston Gates系列。其灵感源自品牌专门店大门上的环形装饰:恢弘的镀金铁门饰有金质环形花饰,同时点缀着卷曲的树叶纹饰及瓶形图案的雕刻。

据悉,温斯顿花园之门于上海率先开启,陆续抵达深圳、成都(6月16日-6月25日)、北京(6月30日-7月16日)三座城市,精美的珠宝缤纷而至,装点这座惊奇的城中秘境。海瑞温斯顿邀您一同漫步温斯顿花园,共享惬意的午后时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