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家小猪佩奇欢乐餐厅亮相成都银泰中心in99

2023-06-30 15:0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银泰中心in99

由全球玩具与游戏公司孩之宝授权、中国文旅开发有限公司开设的以小猪佩奇为主题的亲子餐厅西南首店将于2023年7月1日在成都银泰中心in99 3楼正式启幕。

据介绍,小猪佩奇欢乐餐厅面积1300平米,设有超多小猪佩奇动画主题场景,内部配有众多游乐设施,提供丰富的主题餐饮,旨在为2-6岁的儿童家庭提供小猪佩奇世界的沉浸式体验。客人们可以在佩奇的世界里与家人或朋友们愉快地玩耍,玩乐之余也能尽情享受美食。餐厅以著名学龄前儿童卡通IP——小猪佩奇进行深度主题化包装。整个餐厅由小猪佩奇世界中的多个经典场景组成:土豆城市、小猪佩奇的家、鸭子池塘、火车区、瑞贝卡的家、猪爷爷的花园、森林区、集市区。在这里,客人们可以沉浸在小猪佩奇的世界里,不仅可以享受到欢乐餐厅的美味佳肴,和佩奇还有乔治合影留念,还可以在卡座里与佩奇通过屏幕进行实时互动聊天。

中国文旅董事长董伶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孩之宝再次合作,继续以亲子餐厅的形式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小猪佩奇品牌引入中国市场。随着疫情后的全面放开,我们看到消费者投入更多的资金在亲子游玩上,而购物中心也亟需加入一些新的亲子业态。小猪佩奇欢乐餐厅便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孩子们可在玩耍、沉浸式享受小猪佩奇动画世界的同时,全家人还能一起享用美食。”

孩之宝全球落地娱乐副总裁Matt Proulx表示 “作为学前儿童的动画偶像和许多小观众人生中的第一个最好的朋友,小猪佩奇陪伴了许多孩子的初成长,让他们自信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初体验。这一强大的主题为我们的品牌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可能,让小猪佩有机会跳出银幕,进入全新的品牌体验模式,正如小猪佩奇欢乐餐厅为粉丝和家庭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位于杭州的第一家小猪佩奇欢乐餐厅已经迎接了许多孩子和家长的光顾。我们很高兴在成都开设第二家欢乐餐厅,为更多的观众提供小猪佩奇带来的欢乐。2024年将是小猪佩奇品牌的20周年,我们将会为佩奇的粉丝们带来更多优质体验,共同为这一现象级品牌庆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