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回家MAO in成都”全国首展来袭!成都大悦城第7届城市青年节开幕

2023-07-14 14:5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大悦城

7月14日,随着“熊猫回家MAO in成都”全国首展的启幕,成都大悦城第7届城市青年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长达1个半月的时间里,成都大悦城将持续打造一场集人文体验、艺术展览、文化创意为一体的熊猫川潮盛会,传达“猫在成都”的生活理念,为城市青年解锁更多潮玩购物新体验。

“熊猫回家MAO in成都”全国首展开幕仪式活动现场

川潮文化碰撞“熊猫热”打造西南青年潮玩场

大熊猫作为成都享誉全球的城市文化名片,“MAO”有着“熊猫”和成都人喜爱的市井生活状态“猫着”的含义。同时,“MAO”也是手机地图上的“锚”点,这一次,成都大悦城将带领城市青年群体与熊猫一起开启旅程,以“MAOin”的态度和视角去感受独特丰富的中国文化创意。

作为成都大悦城第7届城市青年节的重头戏,本次主题展由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四川省文化馆指导,并由成都大悦城、成都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雅安文旅集团、成都珍爱大熊猫文化传播公司、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文化创意创新联盟联合主办。

“熊猫回家MAO in成都”全国首展艺术熊猫作品赠送仪式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题展携手了20位青年知名艺术家联合创展,在现场呈现了近百件熊猫艺术作品,并在主题展区展现了以成都“吃、喝、玩、乐”为特色的互动场景,通过“熊猫文创区”、“豁茶看戏”、“河边酥胡”、“就是躺平”、7米巨型飞行员熊猫共同营造五大沉浸式熊猫主题场景。此外,8月还将落地以各类熊猫创意产品、手工艺品为特色的全国首届绿色熊猫主题市集。整个展览期间,成都大悦城第7届城市青年节旨在传达成都积极、创新的城市文化创意和可爱、友善、包容的城市熊猫文化魅力。

除了丰富的展览活动外,成都大悦城还将契合暑期热点,陆续推出多品类的营销活动,包含ECCO-熊猫鞋、adidas-熊猫T恤崎本的店-熊掌卡仕达等20+熊猫IP展权益门店产品、权益门店消费享双倍积分及好礼、暑期餐饮66团100、轻餐小食1元起秒杀、暑期学生证折扣、运动爆品积分+现金购等,以展促销,助力品牌业绩转化。

除了“熊猫回家MAO in成都”展之外,7月20日起,成都大悦城还将落地“大可Chill 主题装置艺术展·西南联展”。本次联展由大悦城西南商管携手青年艺术家吕康佑、知名艺术家殷九龙,以城市生活中稀缺的“松弛感”为主题,在成都、重庆、昆明三城落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