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成都万象城主题快闪店开幕

2023-07-17 17:1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Crocs品牌

7月17日,全球创新休闲鞋品牌Crocs在成都万象城开启为期10天的“一起CROCS吗”主题快闪店。通过新品展示与多元互动体验,回馈品牌粉丝消费者与广大的潮流爱好者,以快闪空间的形式将Crocs潮酷舒适的独特风格完美呈现。

“一起CROCS吗”主题快闪店

为了迎合年轻人对时尚潮流及更好购物体验的追求,Crocs打造新颖空间设计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惊喜。此次快闪空间以现代大气、明亮色彩为主线设计,呈现Crocs潮流活力新面貌;以Crocs经典绿色作为店铺视觉主色,创新呈现全新活力空间。

快闪空间中心位置添置独特的智必星DIY区,可供消费者在选购心仪的产品后,亲自动手为鞋款搭配专属自身风格的智必星(Jibbitz™);同时快闪区域内设置代言人同款KV场景拍照打卡区,让粉丝与消费者一键体验明星同款海报拍摄,并可即时打印打卡照片。快闪区域四周及智必星DIY体验台旁还将放置有多个产品陈列架,Crocs泡芙凉鞋,Crocs经典云朵鞋,Crocs波波鞋等多个热卖鞋款排列摆放,散发品牌独一无二的时尚活力氛围,让所有洞洞鞋爱好者进一步感受“天生自在(Come As You Are)”的品牌理念内核。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快闪活动辐射到更多热爱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通过交互式个性化体验,邀请他们释放无限想象、畅快表达自己。

“一起CROCS吗”主题快闪店产品陈列区

Crocs成都万象城限时快闪空间还将举办周末限定DIY手工坊特别活动,现场将有专业手工老师为消费者指导,用智必星以及其他装饰素材制作自己专属的Crocs鞋款。

“一起CROCS吗”主题快闪店 消费者手工DIY现场

即日起至7月25日,消费者可前往Crocs成都万象城限时快闪空间打卡,参与代言人同款KV海报图打卡,进行智必星DIY定制活动体验,更有优惠券、智必星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