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IFS举办FENDI 2023秋冬系列特别预览

2023-07-19 17:2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张艳 图片提供 FENDI品牌

近日,FENDI于成都IFS精品店铺内举办2023秋冬系列特别预览,以庆祝男女装成衣系列闪耀上市。店内展示着最新的FENDI 2023七夕限定系列、秋冬男装和女装系列以及童装和家居等全线产品。

本季女装闪烁着二元性的概念火花:对解构的探索和升华;性别原型的交错和淑女精致气质的异化,从微妙的颠覆性视角探索古典主义与优雅格调。男装着力呈现平凡服饰的华丽美感,演绎新奇设计的优雅格调,沿承FENDI特有的颠覆性古典主义倾向,在精裁实验中拓展闪烁及闪耀的表现形式;而本季配饰则于魅惑中彰显玩乐趣味,以更精细的思路探索混合正装风格。

婴儿系列与童装系列设计上一脉相承于女士及男士系列的风格与精髓,采用同样的优选材料与标志性轮廓,打造出精致高级的童装、婴儿装与配饰系列。

同时呈现的还有FENDI首个家居艺术与生活风尚系列,以无处不在的O'Lock、FENDI Roma和Pequin等FENDI元素和标志展现品牌至臻工艺。

据悉,FENDI 2023秋冬系列已于全球FENDI精品店和官方网站发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