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旅拍阿坝”火热征集中,“快乐游阿坝”创意海报“加热”赛程

2024-03-15 14:2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文/泽宇 手绘海报制作/黄琪

我愿化作一朵云,去解锁四姑娘山的新角度;我愿变成一颗星,去陪伴莲宝叶则的圣洁与壮阔;我愿凝成一滴水,去经历九寨沟之水的呼吸与斑斓……

一个个美好的愿望,成为一张张精美海报之上的手绘画卷。3月13日,根据阿坝的美景特色,以云、星、月、花、叶、草、雪、风、水等9种元素为主题,“快乐游阿坝”系列创意海报经川观新闻客户端正式发布。

作为第2季“旅拍阿坝”主题影像大赛的造势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基于C视觉影像数据库原创影像,创作具有多元风情和特色文化的新媒体海报,面向全世界进一步提升“熊猫家园·净土阿坝”IP形象。大赛由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日报全媒体、C视觉影像数据库联合主办。

我想成为若尔盖的花——

我想成为九寨沟的水——

我想成为四姑娘山的云——

我想成为黄龙的风——

我想成为莲宝叶则的星——

我想成为卧龙的叶——

我想成为达古冰川的雪——

我想成为黄河第一湾的草——

我想成为松潘古城的月——

据悉,第2季“旅拍阿坝”主题影像大赛有奖征集活动自1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摄影摄像、旅拍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掀起访熊猫家园、拍净土阿坝的新热潮。活动将对视频类和图片类参赛作品分别进行奖项评选,活动奖金总额达3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