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星榜样之最美书店巡礼——
城市造梦者言几又

2017-12-06 15: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前言: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印记;书店,是一座城市的风格坐标,成都,这座新一线城市,素以时尚休闲著称,与此同时,成都的文化历史也是源远流长,如今的成都,更是坐拥700多家实体书店,其中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就有22家,几乎每一个大型购物中心都有一家或几家书店,成为全国品牌书店高密度聚集地,一时之间,“书香成都”传为佳话。因此,今年由川报新媒体中心主办的2017成都星榜样单独设立了最美实体书店榜单,并在我们的“直播四川”栏目推出了直播节目,配合直播,我们也推出此次系列报道,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成都的高颜值书店,让更多的心浸润书香——

品牌释义:言几又,品牌名来源于繁体字“設”。“設”由“言”“几”“又”三字构成;“言”及语言、沟通、言之有物;“几”是差异、别致、与众不同;“又”则代表多远、迭代、创意无界。历经多年的整合与重塑,从单纯的书籍销售到咖啡体验和创意产品,再到每月定期开展文化沙龙、书友聚会等活动,在这些多元业态的运作下,言几又应运而生。 2015年5月,西南首家言几又在成都凯德天府正式亮相,该店是全国首家标准的城市创新文化一体店,涵盖丰富多样的产品业态。2016年12月,言几又IFS旗舰店隆重登场,除书店文化外,还包括咖啡文化、文创生活、主题餐厅、创客空间、儿童乐园等多个体验区域,形成文化与互动一体的文化体验空间。截至目前,言几又在全国共拥有34家直营门店。

书店地址一览:(言几又旗舰店)成都IFS负二楼;(言几又)凯德天府广场四楼;(言几又·见)来福士广场3楼

言几又成都IFS旗舰店

走进言几又成都IFS店,引入眼帘的是图书区和商品区;新书推荐、图书榜单、每月一物、畅销单品、主题商品等分类一目了然。据店长介绍,近期推出的圣诞、新年主题商品(如手账,笔记本,台历)等特色主题商品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