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星榜样之最美书店巡礼之四
今日阅读 全家人的专属书房

2017-12-15 16:0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前言: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印记;书店,是一座城市的风格坐标,成都,这座新一线城市,素以时尚休闲著称,与此同时,成都的文化历史也是源远流长,如今的成都,更是坐拥700多家实体书店,其中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就有22家,几乎每一个大型购物中心都有一家或几家书店,成为全国品牌书店高密度聚集地,一时之间,“书香成都”传为佳话。因此,今年由川报新媒体中心主办的2017成都星榜样单独设立了最美实体书店榜单,并在我们的“直播四川”栏目推出了直播节目,配合直播,我们也推出此次系列报道,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成都的高颜值书店,让更多的心浸润书香——

品牌释义:言几又•今日阅读是言几又旗下核心子品牌,最初诞生于成都高端生活社区,主营畅销书籍和杂志,后来尝试多元化经营,配备咖啡馆,也力臻聚焦空间内的设计美感。是一家为读者提供贴心的读书环境以及良好的阅读氛围,融合多元文创产品,共建立足于现代城市生活方式体验的文创书店,并以此让阅读回归生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从神圣回归常态,再从常态变成一种莫大的自然。

书店地址一览:成都大悦城店、成都环球中心店、成都海滨城店、建发鹭洲里店、成都青羊万达广场店

言几又•今日阅读鹭州里店刚开业不久,从瑟瑟的冬日寒风里进入书店,立刻感受到一股温暖及温馨,安静的书店布置得像家里的大客厅一样,散发着咖啡的香味,一隅的咖啡屋顾客不少,都静静得看着书。书店四周都有沙发脚凳可以歇息,即使不买书,也可以舒舒服服享受阅读的乐趣。

因为鹭州里坐落在高端社区,周末这里更是热闹,许多父母会带着孩子来这里看书买书,大人孩子一人一本书,各取所需,一个愉快的周末悄悄就过去了。

店面布局紧凑合理,销售的品类也以书籍为主,市场上最热门的畅销书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给小编印象最深的儿童阅览区,面积宽敞,品种繁多,一些以前在家长和孩子之间属于敏感话题的性教育书竟然摆在最醒目的位置,据书店负责人介绍,这些有关性教育的书籍有很多版本,都编辑的别出心裁,寓趣味和教育于一体,很受孩子家长欢迎,销量持续走俏。

今日阅读实行会员制,圣诞节新年还推出优惠活动,并配以精美的包装,让顾客把书作为馈赠佳品。图/文 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