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星榜样颁奖沙龙录制
卖场女神们集体为成都商业打CALL

2017-12-21 15:2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玥)由川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四川在线承办的2017成都星榜样评选活动于12月20日举行了颁奖沙龙录制 。本次评选活动从本月初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商家们的高度关注,星榜样也从商业人气榜、商业新锐榜以及今年新设置的成都最美书店榜三个榜单来解读成都商业和文化的与众不同。颁奖沙龙录制现场邀请到了2017年星榜样商业榜的4个获奖商家代表,让他们通过对今年的总结回顾和对未来商业的展望,一起为成都商业打CALL——

打CALL成都商业宣言1:布局新商业 打造成都新青年的聚集地

大未来集团执行董事 李莎

【获奖感言】首先我非常感谢四川在线对大未来集团未来中心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关注我们、期待我们开业的所有群体。

我们的开业和传统商场的开业节点不一样。今年3月16日我们先开了CAGO全球明星会员俱乐部,8月又开了狼人杀俱乐部,但所有的商业开业是定在2018年1月19日。我们对未来中心的定位,其实是一个新青年的聚集地,目前已经获得了定位人群的青睐和关注。什么是新青年呢?其实就是指年轻的心态,一直紧跟潮流的生活方式。我们所指的青年,并不是指实际的生理年龄。当然主力肯定还是一部分80后,大部分90后。但那些保持着年轻心态的和状态的60后、70后,也是我们的客群。

我们会按照客群的需求去打造未来中心,比如营业时间我们定在从中午11:30 一直营业到凌晨02;00。就是为了配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我们不仅想满足年轻人物质上的需求,其实更多地想去满足他们精神上的愉悦,比如对艺术和时尚的需求。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李莎.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17成都星榜样颁奖沙龙录制(大未来集团执行董事 李莎)

打CALL成都商业宣言2:奥莱是对传统商业的挑战 未来还有发展空间

优客·城市奥莱招商营运总监 李艳梅

【获奖感言】真的很感谢川报新媒体中心,颁给优客奥莱2017年星榜样商业人气榜的大奖。

首先要感谢我们的顾客和合作伙伴的信任、支持,让我们优客在开业一年的时间里,就得到市场的认可。但我们与成功还有一定的距离,明年也是我们按照战略规划持续发展的一年。我们将打造优品、优价、优趣的城市奥特莱斯,重点强化各零售品类,也会重点突出我们品牌好、差别化、库存足、超低价的特点。其实我们的人气,主要是来自于奥特莱斯这个业态本身的吸客力,以及我们运营团队的足够专业。从全国的奥莱市场来看,整体业绩是处于良性增长的趋势。因为奥特莱斯这样的模式,它本身就是对传统商业的一个挑战,也是发展的必然,所以未来也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的优客在全国也在开发新的项目,西南第二店也在积极选址中。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李艳梅.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17成都星榜样颁奖沙龙录制(优客·城市奥莱招商营运总监 李艳梅)

打CALL成都商业宣言3:增加体验性活动 拉近与顾客的距离

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店长 辛艳红

【获奖感言】感谢四川在线对我们的鼓励,这一年来,在媒体朋友的鼓励下和我们自己的努力下,光华店各方面的业绩都得到增长。

2017年我们在妆品方面突破特别大,今年秋化活动业绩增长了35%,另外在轻奢方面、表类、精品服装都表现不俗。我们感觉到西门的客质非常高,而且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2017年我们做了诸如儿童交通安全周这样的公益活动,对卖场的人气确实有拉动作用。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向消费者表达了仁和春天光华店,不仅对顾客的消费很重视,同时我们对他们的家人也很关心,我们想传递这种爱和对社会责任。这个活动家长们非常地满意,孩子也踊跃地参加,我们以后还会多办这样的活动。明年我们想进一步增加体验的活动,比如健康、理财、手工制作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活动,通过这些体验式活动让大家的心走得更近。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幸艳红.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17成都星榜样颁奖沙龙录制(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店长 辛艳红)

打CALL成都商业宣言4:未来继续提档升级 邀请网红餐厅入驻

武侯吾悦广场企划部经理 陈梁

【获奖感言】非常高兴能够在刚开业就拿到商业新锐榜的奖项。因为我们是新进入成都主城区的一个购物中心,虽然我们是连锁品牌,但成都市民应该对我们还比较陌生。所以一开始拿到这个奖,我个人是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其实在整个武侯区最近有很多新开的商场,包括我们武侯吾悦以及其他友商。我们会觉得武侯区是相对机会更多的一个区域,也对此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收购这里,就是看中了这里未来的发展潜力。我们希望打造有情怀不复制的主题街区,现在我们做了一个叫元宝街的主题街区,是一个电影式场景的主题街区,非常欢迎大家有机会去看看。因为刚刚开业,未来会随着周围客群的购买力特点,对商场进行升级,按照现在大型购物中心的趋势,把体验性消费和餐饮放到更重要的位置,邀请网红餐厅入驻。同时也会根据品牌在商场的表现力,进行升档和更新换代。

http://video.scol.com.cn/zb/2017/陈梁.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17成都星榜样颁奖沙龙录制现场(武侯吾悦广场企划部经理 陈梁)

    编辑推荐